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添唯为碧桂园旗下餐饮机器人颁发CR证书

2020-06-29 11:42 性质:转载 作者:国家机器人检测与评定中心总部 来源:国家机器人检测与评定中心总部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2日,碧桂园旗下千玺机器人餐饮集团(下称“千玺集团”)举办了以《智进餐饮 Ai味全球》为主题的千玺战略发布暨全球首家机器人餐厅综合体开业典礼,国家机...

6月22日,碧桂园旗下千玺机器人餐饮集团(下称“千玺集团”)举办了以《智进餐饮 Ai味全球》为主题的千玺战略发布暨全球首家机器人餐厅综合体开业典礼,国家机器人检测与评定中心(总部)单位——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上电科”)受邀出席。


活动现场

黄慧洁女士代表上电科下属认证公司——上海添唯认证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添唯”)为千玺集团旗下第二代煲仔饭机器人和迷你雪糕机器人颁发中国机器人CR证书。 

同时,国内食品机器人领域首个团体标准《食品领域机器人系统安全认证技术规范》发布,该规范由添唯联合千玺集团等行业企业共同制定,将有力推动食品领域机器人的应用与发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