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研究团队为无人机群开发杂技表演新算法

2020-06-26 01:02 性质:转载 作者: 中关村在线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苏黎世大学的科学家们却开发出了一套更加神奇的导航算法,能够让四轴无人机群表演一些让人感到印象深刻的空中杂技。研究团队希望新算法有助于提升无人机...

据外媒,苏黎世大学的科学家们却开发出了一套更加神奇的导航算法,能够让四轴无人机群表演一些让人感到印象深刻的空中杂技。研究团队希望新算法有助于提升无人机的飞行速度,以及在搜救等领域的工作效率。

无人机(图片来源:University of Zurich)

据称,苏黎世大学团队开发了一种人工神经网络,以通过飞行模拟软件对杂技动作进行演习。基于此,研究人员可轻松模拟不同的轨迹、路径和杂技动作,而无需担心对无人机造成物理上的损坏。

苏黎世大学机器人学教授 Davide Scaramuzza 表示,通过算法学习,无人机可掌握对最优秀的人类飞行员也极具挑战性的杂技动作。关于这项研究的详情,已经发表在近日出版的《机器人科学与系统》期刊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