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Bon Secours宣布增加杀毒机器人

2020-06-20 17:21 性质:翻译 作者: 杨旭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片来源于网络南卡罗来纳州Bon Secours圣弗朗西斯卫生系统近日宣布,他们已经采用LightStrike细菌自动换代机器人迈向了未来。Bon Secours客户服务主管Robert...

图片来源于网络

南卡罗来纳州Bon Secours圣弗朗西斯卫生系统近日宣布,他们已经采用LightStrike细菌自动换代机器人迈向了未来。

Bon Secours客户服务主管Robert Davis表示,该机器人能够在难以清洁的地方消灭难以杀死的病毒以及其他细菌和超级细菌。 

Davis说:“我们可以在房间里使用该机器人,它将仅用紫外线在4-5分钟内杀死冠状病毒。这种广谱的紫外线将杀死病毒,细菌,甚至霉菌孢子。因此,尽管我们仍然使用化学消毒剂进行手动清洁,但我们会将这种紫外线作为防御的第二层。”

Davis说,LightStrike杀菌机器人使用脉冲氙气(一种对环境无害的惰性气体)产生强烈的紫外线(UV)爆发,迅速消灭医院表面的细菌、病毒、霉菌、真菌和孢子。

该机器人工作迅速,在没有预热或冷却时间的情况之下,仅需10-15分钟即可对典型的病人或手术室进行消毒,因此每个机器人每天可对数十个房间进行消毒。

Davis说:“这正是臭氧层通常阻止其进入地球的典型原因,因此许多病毒和细菌以前从未见过这种光谱。”

Bon Secours成为南卡罗来纳州北部第一个使用该技术的公司,已在圣弗朗西斯市中心和东区分别部署了一个机器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