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是平衡车、是机器人,还是萌宠……还有什么是它不会的?

2020-06-17 21:14 性质:转载 作者:央视科教 来源:央视科教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短途代步工具,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平衡车无疑是非常便利的出行方式之一。如果我告诉你,有一辆平衡车,既可以是自动跟随机器人、还可以成为你生活中的陪伴...

作为短途代步工具,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平衡车无疑是非常便利的出行方式之一。

如果我告诉你,有一辆平衡车,既可以是自动跟随机器人、还可以成为你生活中的陪伴萌宠,你想不想了解一下?

这不,《时尚科技秀》把它“请”来啦,就是它——平衡车机器人 ,一起来瞅瞅它的庐山真面目吧  ↓↓↓

作为平衡车,它最大的亮点就是自动跟随了!它可以通过视觉系统实时构建一个地图模型,躲避障碍物的同时,提取你的身体特征进行跟随,走到哪儿它跟到哪儿,是你的亲密“小跟班”~

有这么一个“行走的萌物”跟在身后,回头率简直要飙升到300%!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