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通新一代智能消毒机器人来了!

2020-06-17 21:11 性质:转载 作者:华通机器人 来源:华通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环境消毒,在全球爆发的新冠疫情背景下,是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一个刚性需求。特别是医院、养老院、学校等对环境安全要求尤为特殊的公共场所,对环境安全的重视及...

环境消毒,在全球爆发的新冠疫情背景下,是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一个刚性需求。特别是医院、养老院、学校等对环境安全要求尤为特殊的公共场所,对环境安全的重视及需求程度更高。公共场所的消毒,目前主要依赖人工,人工消毒所存在消毒效果有限、消毒质量不稳定、消毒措施无法量化以及消毒人员职业伤害等问题。

为了能够解决消毒效果有限、消毒质量不稳定等难题,华通科技有限公司最新研发的新一代智能消毒机器人,可根据不同场景按需求设置消毒模式,进行全方位,360°无死角的大面积消毒,满足房间多,或者布局复杂的室内环境下自动、定时、高效、准确的消毒防疫需求,具有自主导航、自动避障等功能。

华通智能消毒机器人是以移动机器人为载体,搭载紫外线消毒模块,通过破坏细菌病毒等病原体DNA结构,自动对病毒和细菌进行消毒和杀灭,对C.diff病菌、金黄葡萄球菌、MRSA、VRE、诺瓦克病毒杀灭率高达99.99%,从而有效地限制了病毒的传播,而不会让医务人员面临感染的风险。

华通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伊始就一直专注于智能化巡检机器人研发与制造。此次,华通科技研发生产的智能消毒机器人主要用在病房、手术室、检验科和其他医疗公共区域进行从事消毒杀菌的工作,不仅提高了消毒工作效率,还可以节省支出成本,大大降低了人力资源和劳动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