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物联网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宽带物联网解决方案包括无人机检测和链路控制

2020-05-27 09:18 性质:转载 作者:机器人天空 来源:机器人天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爱立信 揭开了蜂窝物联网发展的下一步行动 。该公司还推出了新的解决方案,据称它将使服务提供商能够在包括汽车,制造和公用事业在内的各个垂直领域使用多样化...

爱立信 揭开了蜂窝物联网发展的下一步行动 。该公司还推出了新的解决方案,据称它将使服务提供商能够在包括汽车,制造和公用事业在内的各个垂直领域使用多样化的用例,来满足物联网市场的更大份额。该网络设备和系统巨头概述了蜂窝物联网在四个细分市场中的发展:大规模物联网,宽带物联网,关键物联网和工业自动化物联网。其中两个细分市场是新的-宽带物联网和工业自动化物联网。

宽带物联网采用移动宽带功能进行物联网,并比大规模物联网支持更高的数据速率和更低的延迟。工业自动化物联网将实现具有极高连接要求的高级工业自动化应用。

根据其蜂窝物联网愿景,爱立信将为大规模物联网推出增强的功能,并为宽带物联网推出新的解决方案。大规模物联网增强的一个例子是NB-IoT扩展小区距离100公里,它通过软件更新将基于标准的限制从大约40公里扩展到100公里,而无需更改现有NB-IoT设备。

这为农村和偏远地区的物联网连接带来了巨大的机会,尤其是在物流,农业和环境监测方面。爱立信已通过Telstra 和 DISH部署了NB-IoT数据连接,最长可达100公里 。

即将推出的宽带物联网解决方案包括无人机检测和链路控制,无线接入网(RAN)切片,高级订户组处理以及具有2Gbps数据吞吐量和约10毫秒延迟的多千兆位LTE。新解决方案将在汽车,无人机,AR / VR,高级可穿戴设备,智能制造和智能公用事业中实现广泛的用例。

爱立信执行副总裁兼网络负责人Fredrik Jejdling表示:“蜂窝物联网正在从大规模物联网的早期采用过渡到全球推广。我们现在正在描述“下一步是什么?” 为我们的客户服务,以及他们如何在同一个网络上充分利用其4G和5G投资,并解决各行各业更高级的IoT使用案例。”

不断发展的蜂窝物联网

爱立信的演进概念描述了蜂窝物联网如何从资产追踪和智能计量等海量物联网的更基本用例转变为宽带物联网支持的日益复杂的用例(例如汽车,AR / VR,无人机和高级可穿戴设备的信息娱乐) ,然后是关键物联网(例如自动驾驶汽车)和工业自动化物联网(例如制造中的协作机器人)。

通过逐步增强LTE网络同时为5G做准备,这种逐步的方法将使服务提供商更容易将蜂窝IoT功能与当前和将来的使用案例进行匹配。

通过有效地使用诸如网络切片之类的技术,服务提供商可以在单个网络中支持所有四个细分市场,从而使他们能够优化资产并利用行业内的创收机会。根据《爱立信移动性报告》, 到2024年, 蜂窝物联网连接数预计将达到41亿,并且以每年27%的速度增长。

IDC物联网和移动网络基础设施高级研究分析师Patrick Filkins 表示:“爱立信对蜂窝物联网提出了独特清晰的愿景,为服务提供商提供了明确定义的细分市场,以应对行业数字化带来的新业务增长机会。爱立信的蜂窝物联网演进概念将支持服务提供商,即使在一个垂直领域内,也可以逐步增加附加用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信创时代,要进入工业物联网,第一只脚应该如何迈?
    在进军物联网时代的征途中,一个巨大的问题横亘在所有解决方案面前:数据量正在井喷式的增长。万物互联与互联网时代最直观的区别之一,就是数据的产生和处理量级...

    2021-12-14 13:11

  • 物联网在推动电动汽车充电革命中的作用
    随着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6)于11月在格拉斯哥举行,人们关注的焦点是英国政府如何加快实现《巴黎协定》和《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的目标的工作。主要而...

    2021-12-10 14:07

  • 上海5G+物联网技术赋能全球最大重型装备制造基地
    如今,5G、AI与数字化技术已在各领域的应用中普及,而作为全球最大的重型装备制造基地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兴岛基地,也已经将5G网络覆盖到整个园区...

    2021-12-03 14:52

  • 英国推出PSTI法案以保护物联网设备
    英国已经推出了产品安全和电信基础设施(PSTI)法案,承诺保护物联网设备。在安全方面,许多 "智能 "设备名不副实。由于制造商试图跟上物联网设备的需求,安全...

    2021-11-26 10:33

  • 如何撬动物联网发展?企业和开发者把目光投向边缘计算
    边缘是物联网时代竞争的核心吗?近两年来,在云服务提供商、电信运营商、系统服务商等多方的推动下,众多物联网操作系统相继诞生,既说明了物联网发展势头的火热...

    2021-11-24 11:32

  • 2021,「通用泛物联网平台」不香了吗?
    头部云计算公司大多从“端-边-管-云”各层次构建物联网基础设施,产品矩阵里包含了物联网操作系统、物联网通信IoT Hub、边缘计算平台、物联网开发平台、安全服...

    2021-11-22 11:25

  • 物联网可以帮助减少174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Vodafone和WPI经济学的一份报告发现,物联网和5G等新兴技术可以帮助英国每年减少1740万吨二氧化碳。今年早些时候,英国在法律中规定了到2035年将碳排放减少78%的...

    2021-11-22 11:02

  • 物联网在推动电动汽车充电革命中的作用
    随着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6)于11月在格拉斯哥举行,人们关注的焦点是英国政府如何加快实现《巴黎协定》和《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的目标的工作。主要而...

    2021-11-19 11:13

  • 大数据、物联网和云计算的区别
    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之间的相互依存关系被世界各地的市场领导者利用,从创新中受益并赋予他们竞争优势什么是物联网?物联网对使用 Internet 连接链接在一起...

    2021-11-18 11:33

  • 我国移动物联网终端 用户达13.6亿
    截止到9月底,全国移动物联网终端用户达到13.6亿;窄带物联网(NB-IoT)已在水表、燃气表、消防烟感和电动自行车防盗4个行业实现千万级规模连接……这是记者从近...

    2021-11-18 11:31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