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你眼中的移动机器人(AGV)是什么样的?

2020-05-26 20:29 性质:转载 作者:英特利 来源:英特利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地面无轨载货历史可以追溯到古代人力推拉的木轮板车,随着社会进步发展,人力推拉演变成牛马畜力,再到现代普遍的机动拖拉;车轮也从木制到陶制轮,铜铁箍轮,再...

地面无轨载货历史可以追溯到古代人力推拉的木轮板车,随着社会进步发展,人力推拉演变成牛马畜力,再到现代普遍的机动拖拉;车轮也从木制到陶制轮,铜铁箍轮,再到今天的金属框橡胶轮。

地面无轨载货除了路上常见的运输货车以外,还有各种叉车吊车拖车等等,以及近年来异军突起的各种无轨无人车。行内称这种无轨无人车为AGV(Automated Guided Vehicle),即“自动导引运输车“,通常又称为AGV机器人。无轨无人车载货代替人工驾驶作业,适用于各行各业,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

仓储物流AGV一

仓储物流AGV二

仓储物流AGV三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