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科尼将向长滩集装箱码头交付AGV车队

2020-05-20 20:08 性质:翻译 作者: 李育梅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科尼与长滩集装箱码头签订了另外30辆Gottwald自动引导车(AGV)的合同,该车将于2021年第4季度交付并...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科尼与长滩集装箱码头签订了另外30辆Gottwald自动引导车(AGV)的合同,该车将于2021年第4季度交付并于2022年第2季度投入使用。该订单的签订,反映了科尼通向港口自动化方法之路不断增长的势头。

图片来源于网络

长滩集装箱码头(LBCT)目前运营着一支由72辆铅酸电池驱动的科尼Gottwald自动导引车(AGV)组成的车队。30辆新的AGV将大大扩展LBCT当前完整的系统,包括电池更换系统(BES)、应答器导航和围栏控制安全系统。

科尼将为第二套BES提供预设计,由于冗余原因,安装该套BES将作为终端建设最后阶段的一部分。它将根据最初的BES获得的操作知识进行改进设计。

科尼港口解决方案公司美洲地区销售经理AriRämö表示:“ LBCT的订单对我们的自动导引车技术及其在不断提高生态效率和生产力方面的长期可行性表示了强烈的信任。”

LBCT LLC总裁Anthony Otto表示:“ LBCT对我们第一批AGV的性能感到非常满意。我们现在将增加这个车队,作为目前正在进行和计划于2022年第一季度完成的新航站楼最后阶段建设的一部分。科尼一直是出色的合作伙伴,此次额外购买反映了我们对他们在未来合作中的奉献精神的信心。”

LBCT使用TBA集团的TEAMS设备控制系统(ECS)来管理订单,优化路线,并避免AGV车队在运行中出现死锁情况。该系统将进行更新,以反映出扩大后的AGV车队及其扩展的作战范围。

与LBCT的这份合同是科尼港口自动化道路的一部分,该港口的集装箱码头通过可管理的步骤提高生产率和安全性。港口自动化之路适用于所有集装箱装卸设备品牌。完全自动化可以是最终目标,但灵活性是关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