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工智能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汽集团进入AI行业 设立人工智能全资子公司

2020-04-14 19:51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4月9日,一汽集团成立了一汽(南京)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一汽(南京)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开发、人...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4月9日,一汽集团成立了一汽(南京)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

一汽(南京)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人工智能理论与算法软件开发、智能车载设备制造、大数据服务以及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等。

最初对人工智能的了解是惊叹阿尔法狗打败围棋冠军,因为围棋不仅仅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个象征,围棋的变化复杂多变,可以说围棋是世界上复杂的棋盘游戏,算法如此复杂的游戏,阿尔法狗能大获全胜。而最近几年,无论是国际科技巨头他们都以用户为中心,几乎都在使用AI技术来改变客户体验,目前各行各业都已经陆续出现了形形色色的人工智能机器人,不止有智能电话机器人,还有农业无人驾驶拖拉机、工业无人驾驶叉车、Ai新闻主播、面试机器人等等。

我们正处于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大潮之中,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日新月异在新技术中,人工智能正在大放异彩。随着5G商用落地,物联网、AI应用场景层出不穷,人工智能它既是一场技术革命,更是一种社会的变革,在机遇与挑战面前,一汽集团把握机遇从一家传统汽车制造商企业寻求创新转型,进入人工智能行业,用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其潜力也将是巨大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