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双舵轮AGV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

2020-04-01 19:03 性质:转载 作者: 凤凰动力 来源: 凤凰动力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双舵轮AGV移动机器人小车底盘布局方案图双舵轮AGV移动机器人小车解决方案双舵轮AGV移动机器人意指一台AGV小车配置两台【凤凰动力】电驱动-舵轮,配置两只inAGV辅...

双舵轮AGV移动机器人小车底盘布局方案图

双舵轮AGV移动机器人小车解决方案

双舵轮AGV移动机器人意指一台AGV小车配置两台【凤凰动力】电驱动-舵轮,配置两只inAGV辅助从动轮(三轮结构)或四只辅助轮(六轮结构)。

双舵轮AGV移动搬运机器人小车可实现,前进-后退-左右拐弯-原地旋转-侧向横移-弧线拐弯等全向行走功能。整体性能优于传统其他结构的AGV小车,【凤凰动力】双舵轮AGV小车解决方案结构简单,控制简易,便于维护,寿命更长。

控制架构示意图

适用于任何导航形式

双舵轮AGV小车控制架构如图所示,配置两台【凤凰动力】舵轮配置两只inAGV辅助从动轮(四轮结构)或四只辅助轮(六轮结构)配置舵轮专用控制器两台,等其他相关核心外设传感器及控制器,需要更多更详细方案配置请联系我们,我们专业的工程师团队为您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