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海豚之星AGV机器人助企业复工

2020-03-30 18:09 性质:转载 作者:海豚之星 来源:海豚之星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如今这个智能化趋势发展的时代,智能制造、智慧物流等等新兴产业已经成为了行业内的话题,传统制造等行业在时代的推动下正在逐步转型、改造中。未来,智能化、...

在如今这个智能化趋势发展的时代,智能制造、智慧物流等等新兴产业已经成为了行业内的话题,传统制造等行业在时代的推动下正在逐步转型、改造中。未来,智能化、无人化发展将会成为主流,机器人代替人工作也将可能实现。

工业4.0时代的背景下,工业机器人必然成为焦点之一,智能化、无人化发展正在逐步成为趋势,传统行业也不在拘束于以前,开始不断扩展、改变自身的发展状态。其中,AGV机器人的热度持续上升,市场上有关AGV的厂家也越发的多了。海豚之星所研发的新款自动叉车(AGV机器人),基于先进的视觉导航技术,通过摄像头来扫描环境、自建地图、规划路径,不需要铺设磁道、反光板、二维码等标志来规划,也不需要去更改客户现场的环境布置,这样既为客户减去了不少烦恼,也将成本大幅度地降低了。这款智能AGV可以很好地帮助客户将货物从起点搬运至物料放置区,可以将货物堆叠放置,搬运、运输、跨楼层、堆垛等各种操作,小海豚AGV都可以帮助实现。

通过调度系统对AGV小车进行实时监控,让客户更加放心;高效的运作流程加上灵活的运行走位;小巧的身材,却能爆发出有力的气势...更加凸显出智能AGV的优势所在,操作简便,更容易上手,专业、认真的服务让客户用的舒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