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物联网 > 行业动态 > 正文

顶级无人驾驶企业元戎启行和物联网新锐华清科盛签约协同创新园

2019-09-29 17:34 性质:转载 作者:测评前线说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0日,在举世瞩目的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召开之际,深圳元戎启行科技有限公司、华清科盛(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包河经开区管委会成功举行签约仪式,园区智...

9月20日,在举世瞩目的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召开之际,深圳元戎启行科技有限公司、华清科盛(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包河经开区管委会成功举行签约仪式,园区智能网联产业集聚取得新成绩。

包河区政府副区长朱海舟,包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蒋兵及相关部门领导,合肥中关村总经理刘汉达、副总经理王璐、元戎启行首席运营官高爽、华清科盛总经理王凡等参加签约仪式。

(合肥中关村、包河经开区管委会、元戎启行签约)

(包河经开区管委会、华清科盛签约)

元戎启行是一家有着国际化背景的L4级自动驾驶全栈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深圳、北京等地均设有研发中心,核心技术团队汇集了清华、北大、剑桥等国内外名校的硕博士,覆盖感知、高精度地图及定位、规划控制、硬件系统、基础架构、仿真模拟、云计算和存储等自动驾驶全研发链。2019“创世技”颠覆性创新榜发布,深圳元戎启行科技有限公司荣膺最具颠覆性潜力榜40强。在包河经开区的大力支持下,立足中关村协同创新智汇园这一创新平台,元戎启行将加快推进自动驾驶车辆上路测试,共同构建涵盖关键环节的智能汽车产业体系,实现三方共赢。

华清科盛通过硬件集成和软件平台开发为工业及物流企业提供定制化内部物流整合解决方案,实现客户现场信息数据透明化,降低成本、诊断风险、提高效率。公司自2016年起获得资本市场青睐,已拿多轮融资,在2019年中国物联网企业100强中位列34名。目前华清科盛已与京东方、合力叉车、佳通轮胎等合肥市内企业展开合作。基于合肥良好的市场前景,未来,借助中关村协同创新智汇园这一平台,华清科盛紧贴合肥制造强省的定位,将为客户快速提升智能化,提高经济效益,更好地为合肥的经济发展服务。

合肥中关村与包河区政府对两家企业的落地中关村协同创新智汇园,表示了热烈欢迎与高度支持。

包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蒋兵表示,管委会将始终做好“店小二”服务,以最大的热诚、最优的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坚实保障。与合肥中关村、元戎启行、华清科盛等高科技企业一同为包河区智能网联产业发展助力。

合肥中关村总经理刘汉达表示,合肥是一个以制造为核心驱动的城市,元戎启行与华清科盛,一个在交通组织方式变革中发挥作用,一个提升传统制造业的效率变革,在合肥的创新土壤落地,相信加上中关村培育众多独角兽企业的创新生态,一定能够助力两家企业的快速成长。

包河区政府副区长朱海舟强调,包河区是安徽第一区,是安徽省的政治中心、经济中心,拥有众多的创新要素和资源,智能网联汽车产业虽起步晚,但行动迅速,已初具规模,祝愿元戎启行和华清科盛入驻包河区后能够获得良好发展,与包河经开区、合肥中关村一同打造智能网联产业聚集高地。

包河区作为安徽省新能源汽车战略新兴基地,是发展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中心区,合肥中关村拥有良好的产业资源优势和生态服务体系,双方共同策源智能网联产业。通过中关村协同创新智汇园这一载体,现已引入元戎启行、华清科盛、北科天绘、德泰科通、岭雁科技等高科技企业,致力于将包河打造成为全国有影响力的智能网联汽车企业集聚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信创时代,要进入工业物联网,第一只脚应该如何迈?
    在进军物联网时代的征途中,一个巨大的问题横亘在所有解决方案面前:数据量正在井喷式的增长。万物互联与互联网时代最直观的区别之一,就是数据的产生和处理量级...

    2021-12-14 13:11

  • 物联网在推动电动汽车充电革命中的作用
    随着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6)于11月在格拉斯哥举行,人们关注的焦点是英国政府如何加快实现《巴黎协定》和《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的目标的工作。主要而...

    2021-12-10 14:07

  • 上海5G+物联网技术赋能全球最大重型装备制造基地
    如今,5G、AI与数字化技术已在各领域的应用中普及,而作为全球最大的重型装备制造基地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兴岛基地,也已经将5G网络覆盖到整个园区...

    2021-12-03 14:52

  • 英国推出PSTI法案以保护物联网设备
    英国已经推出了产品安全和电信基础设施(PSTI)法案,承诺保护物联网设备。在安全方面,许多 "智能 "设备名不副实。由于制造商试图跟上物联网设备的需求,安全...

    2021-11-26 10:33

  • 如何撬动物联网发展?企业和开发者把目光投向边缘计算
    边缘是物联网时代竞争的核心吗?近两年来,在云服务提供商、电信运营商、系统服务商等多方的推动下,众多物联网操作系统相继诞生,既说明了物联网发展势头的火热...

    2021-11-24 11:32

  • 2021,「通用泛物联网平台」不香了吗?
    头部云计算公司大多从“端-边-管-云”各层次构建物联网基础设施,产品矩阵里包含了物联网操作系统、物联网通信IoT Hub、边缘计算平台、物联网开发平台、安全服...

    2021-11-22 11:25

  • 物联网可以帮助减少174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Vodafone和WPI经济学的一份报告发现,物联网和5G等新兴技术可以帮助英国每年减少1740万吨二氧化碳。今年早些时候,英国在法律中规定了到2035年将碳排放减少78%的...

    2021-11-22 11:02

  • 物联网在推动电动汽车充电革命中的作用
    随着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6)于11月在格拉斯哥举行,人们关注的焦点是英国政府如何加快实现《巴黎协定》和《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的目标的工作。主要而...

    2021-11-19 11:13

  • 大数据、物联网和云计算的区别
    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之间的相互依存关系被世界各地的市场领导者利用,从创新中受益并赋予他们竞争优势什么是物联网?物联网对使用 Internet 连接链接在一起...

    2021-11-18 11:33

  • 我国移动物联网终端 用户达13.6亿
    截止到9月底,全国移动物联网终端用户达到13.6亿;窄带物联网(NB-IoT)已在水表、燃气表、消防烟感和电动自行车防盗4个行业实现千万级规模连接……这是记者从近...

    2021-11-18 11:31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