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遨拓作业级水下机器人亮相大连工博会

2018-05-30 14:22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遨拓Autosubsea 来源:上海遨拓Autosubsea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4日-26日,遨拓作为上海浦东新区代表企业携作业级液压水下机器人受邀参加第20届大连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大连工博会”)。  ...

  5月24日-26日,遨拓作为上海浦东新区代表企业携作业级液压水下机器人受邀参加第20届大连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大连工博会”)。

  第20届大连国际工业博览会

  2018年5月24-26日,辽宁大连如期迎来第20届大连国际工业博览会。作为东北地区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工业展会,本次展会聚焦智能制造、关注工业转型,并以合作、创新、智能为主题,40000平方千米的展出面积容纳了来自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参展。

  沪连携手合作,促进两地共同发展

  作为今年沪连对口合作的首个活动,上海展示了“上海自贸区和上海全球科创中心”两大国家战略以及浦东新区临港区域的新一轮“双特”政策、浦东航空城建设的新进展、总部经济发展等。上海遨拓连同中国商飞大飞机、上海汽车、上海电气、上海振华重工等企业受邀参加此次两地对接盛会。

展会现场

  遨拓作业型液压水下机器人

  本次展会上,遨拓主要展示了产品模型—作业级液压水下机器人Auto1000H型,作为国产作业级水下机器人,已与今年4月在南海成功完成海试,成功下潜至1130米,得到863计划项目考核专家组一致通过。该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海底油气管道、海底线缆检测、风电水下结构物检测及海洋工程作业安装等。

南海海试

  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黄建平和上海浦东新区商务委员会副主任、投资办副主任张浩邀请大连市政府相关领导亲临遨拓展位观展,仔细聆听遨拓参展人员介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