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百度首个无人驾驶商业示范运营项目在武汉运行

2018-10-13 10:19 性质:转载 来源:动点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新华网报道,百度在全国首个无人驾驶商业示范运营项目正式在武汉开发区龙灵山公园进入运行阶段,“阿波龙”无人驾驶小巴开进项目园区。...

  据新华网报道,百度在全国首个无人驾驶商业示范运营项目正式在武汉开发区龙灵山公园进入运行阶段,“阿波龙”无人驾驶小巴开进项目园区。

  项目负责人杨超表示,园区内的无人驾驶小巴由百度联合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研发、制造,价值约 100 万元,车上有毫米波雷达、摄像头等,可以精确识别路面的交通线、车辆及行人,其定位精度达厘米级,反应速度达纳秒级,可通过车载计算中心做出决策,实现无人驾驶。

  百度与金龙客车 2017 年 10 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计划 2018 年实现商用级无人驾驶微循环车的小规模量产及试运营。双方合作研发的客车主要试图解决公共交通未覆盖的“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问题,可实现特定场景下的完全无人驾驶。百度曾表示,会在 2018 年量产与金龙合作的无人车小巴,其他的合作无人车将在 2019 年开始陆续量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