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正文

全球首个!丰翼首款无人机物流产品发布

2024-04-12 14:37 性质:转载 作者:顺丰集团 来源:顺丰集团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顺丰旗下丰翼无人机正式推出两款无人机物流产品:同城即时送、跨城急送,标志着丰翼无人机在低空物流网络建设上又一新的拓展。基于成熟的大规模常态运营体...

近日,顺丰旗下丰翼无人机正式推出两款无人机物流产品:同城即时送、跨城急送,标志着丰翼无人机在低空物流网络建设上又一新的拓展。

基于成熟的大规模常态运营体系和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丰翼实现了无人机同城及跨城范围内的即时高效快递运输,这也是全球首款无人机快递物流产品。目前,丰翼无人机在大湾区已实现常态化运营,均运输单量突破一万二千票




同城即时送面向 “同城范围2小时达”的需求,通过“即时响应+专人取件+无人机运输+专人送件”的运输方式,提供同城高时效运输服务。目前支持深圳宝安区、光明区、龙华区范围内互寄,推广期间仅需12元,服务范围持续拓展中。




跨城急送面向 “跨城服务范围4小时达”的需求,通过“即时响应+专人取件+无人机运输+专人送件”的运输方式,提供高时效城市之间的配送服务。目前已开通”深圳-珠海”、“海口-湛江”、“深圳-中山”、“深圳-东莞”跨城航线,推广期间仅需40元。




丰翼无人机同城即时送和跨城急送均可通过“丰翼配送”无人机物流服务小程序下单,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六 09:00-18:00(航空管制、恶劣天气停飞等情况除外)。

目前,丰翼无人机已经实现高原、丘陵、城市、海岛、湖泊等全地形覆盖,在快递、医疗、巡检、应急任务等行业延展应用上不断发力,持续建设以深圳为中心,覆盖粤港澳大湾区主要城市的低空无人机物流网络,让普通消费者也能享受无人机运输带来的全新寄送体验!




丰翼同城即时送、跨城急送无人机物流产品的推出,标志着无人机物流运输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也代表着低空物流已真正实现常态化与商业化运营。作为低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低空物流已成为促进经济增长的新质生产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