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豚之星出席2024数字化与智能工厂技术行业交流会

2024-03-27 09:55 性质:转载 作者:海豚之星AiTEN 来源:海豚之星AiTEN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4数字化与智能工厂技术行业交流会(东莞站)数字化融智·塑造未来工厂2024年03月15日智博数字携手数字化、自动化行业企业代表在广东东莞举办,以:“数字化融...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24

数字化与智能工厂

技术行业交流会

(东莞站)

数字化融智·塑造未来工厂

2024年03月15日智博数字携手数字化、自动化行业企业代表在广东东莞举办,以:“数字化融智,塑造未来工厂”为主题展开交流。汇聚行业精英,共同探讨数字化与智能工厂的前沿技术融合。

创新突破·共赢未来

海豚之星机器人华南大区销售总监曹文勋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大会并发表《海豚之星自动化信息管理系统在智慧物流中的场景应用》主题演讲。曹总监在演讲中着重对海豚之星的核心技术进行介绍: 

1、运动控制: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机器人控制系统,赋能仓储场景智能化;

2、导航控制:V-SLAM技术(视觉+激光)提升环境适应能力,拓展生产场景;

3、动态视觉识别控制:实现机器人灵活部署和自由调度,生产环节动态可配置;

4、人机协作动态规划:借助人的经验和决策知识来进一步优化运动规划框架,实现人引导下的机器人快速部署,提升生产效率;

5、智能调度系统、库位管理系统、仿真软件、数字孪生系统。

RDS调度系统:

AiTEN机器人能够做到智能交管策略、智能人物分配、路径规划、设备管理、全局监控、自主避让等,做到在软件和硬件方面对机器人的全方位保护。

DAS数据分析系统

多系统数据分析,采取有效措施,防止数据丢失和虚假数据对系统的干扰。

AiTEN数字孪生系统

通过数字化平台实时1:1还原AGV运行状态,实现可视、可控、可管、安全运行;系统可对作业任务、设备等进行实时仿真监控,通过设备监控模块进行整理并提供前端界面实时信息绑定;采用三维式仿真设备当前作业内容和作业状态,画面上的物料运动、设备运动均与现实世界保持一致。

自动化信息管理系统已经成为现代智慧物流的关键组成部分。它们提供了更高效、可持续和智能的解决方案,为企业带来了显著的竞争优势。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这些系统将继续发挥关键作用,塑造未来的物流行业。

NEWS 

全国渠道代理商招募

峰会期间海豚之星机器人同步开展全国渠道代理商招募活动。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做AGV无人叉车、机器人应用的智能制造科技型企业。核心主产品有:AGV无人叉车系列产品(AP系列无人搬运车、AS系列无人堆垛车、AE系列无人叉车、AT系列无人牵引车、AR系列无人前移车、MT系列无人平台车);协作机器人和工业机器人的应用(抛光打磨、装配组装、上下料、焊接、码垛、搬运、复合移动等)。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智能制造集成解决方案。

公司研发团队由UCD留美博士后、硕士研究生团队、10年以上设计经验的自动化结构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业车辆设计工程师及资深供应链专家等组成。通过团队的努力,目前已取得SLAM激光导航技术、视觉识别控制、远程调度系统方面的自主核心技术,并取得相关专利。在产品创新方面首创AGV无人叉车模块式结构设计、迷你型激光导引无人搬运车、激光加视觉混合导引技术等创新型设计,并已获得了多项发明专利。

公司坐落在美丽的苏州阳澄湖畔,拥有3000多平米的厂房,为保证产品质量和持续创新,在研发方面投资建立了AGV无人叉车导航定位测试车间和AGV无人叉车试验场,并可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模拟演示,确保解决方案的可行性。

海豚之星致力于做AGV无人搬运领域的领跑者,让智造改变生活!公司秉承“不畏艰难、勇于担当、坚持奋斗,做永不放弃的海豚人!”的企业精神,用科技创新追求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创造客户价值!用真诚和信任助每位员工持续进步,共同拼搏并分享财富,创造美好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