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正文

北京卫视报道:卓翼智能——低空经济新质生产力标杆企业

2024-03-15 09:51 性质:转载 作者:卓翼智能无人机 来源:卓翼智能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3日,北京卫视新闻报道,自去年获得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的北京卓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智能无人系统及行业应用的研发和生产,承担了多...

3月13日,北京卫视新闻报道,自去年获得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的北京卓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智能无人系统及行业应用的研发和生产,承担了多项国家重大专项课题,打造了行业标杆性的产学研用一体化智能科研生态平台...

报道背后,北京卫视将卓翼智能作为低空经济新质生产力的排头兵企业,正是看中了卓翼智能的技术创新能力与优势。

通过全栈自研和严苛的技术、质量归零管理体系,卓翼智能逐步形成以无人智能装备系统+飞思实验室为主体的“一体两翼”业务模块,核心产品包括单机无人装备、集群无人系统、无人机仿真平台等,应用涵盖国防、教育科研、应急消防、林草水利、电力、石油与天然气等领域。

TS-X12系留无人机系统

以系留无人机系统为例,为了满足军方对于产品可靠性、自主可控性的高标准要求,卓翼智能在技术积累和产品研发中投入了大量资源,使得无人机具备了可靠性高、抗风能力强、抗电磁干扰能力强等优势,可以适应复杂环境并具备长时间滞空能力。

经过10年的发展,卓翼智能逐步形成全面、可靠的核心技术平台,基于军用技术和成熟的工程能力,卓翼智能将其技术优势逐步拓展至民用场景。

以优异产品质量和性能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推动行业技术进步的同时,卓翼智能也以行业需求为导向,深入到行业一线,了解用户需求,为应急消防、石油与天然气、电力、水利、林草等领域提供数智化解决方案,进一步完善产业服务链,满足客户日益多元化的应用需求,为行业提质增效。

2023年江西某县综合应急救援实战演练

例如,我们推出的消防无人机已经在军用领域经过了安全可靠的测试,在用于民用消防领域,最大优势便是安全可靠。迄今为止,卓翼智能的消防产品参加了多次国家组织的消防演习和实战演练,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除了无人系统装备,卓翼智能 “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的另一端则为2018年成立的“飞思实验室” 。针对智能无人系统的研发、设计、仿真以及测试等环节,提供飞行控制、视觉导航、集群协同、智能博弈技术的一体化设计及开发平台。主要用于无人机教学、科研及比赛,助力无人智能科研以及无人机技术研发。

飞思实验室,让无人智能科研更简单

卓翼智能的优势除了在无人机产品上拥有自主可控的无人机设计体系,还体现在飞思实验室的技术底座和开发生态。飞思实验室不仅用于我们自身的无人机研发,还与300多所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形成庞大的科研生态,使卓翼智能在无人智能系统领域发挥出更大潜力。

同时,通过飞思实验室实现的开发生态,让卓翼在无人机领域无论是单机还是未来集群智能技术都有很厚实的基础。

整装待发的ZV15E集群

卓翼智能未来将在军用领域做更多技术研发与资源投入,把在军用产品中形成的核心技术逐步应用到民用和行业中去,同时继续壮大飞思实验室在无人机科研生态和教育生态的布局,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在产业链各环节中发挥高效协同作用,推动数万家企业汇聚协作,持续为低空经济与无人智能化技术发展创造更多价值。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应用的广泛,无人机应用范围不断拓宽,在低空经济发展政策推动与市场需求的共同作用下,预计到2025年将无人机业务市场规模将达到5000亿元。

作为智能无人系统解决方案领军企业,为更好地将成熟产品及解决方案惠及行业及全社会,推动中国无人机产业加速发展,卓翼智能携全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面向全国招募合作伙伴,共同开拓无人机市场千亿蓝海(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我们将为合作伙伴提供最优专属政策支持和专业技术支持,助力业务快速增长。和卓翼智能携手,一起探索高潜力、可持续的商业合作模式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