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要闻丨广西产业技术研究院一行领导莅临众仓机器人考察调研

2024-03-14 09:58 性质:转载 作者:众仓机器人 来源:众仓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4年3月11日,广西产业技术研究院党委唐副书记、杜副院长等一行领导考察、调研众仓机器人,深度探讨数字化、智能化相关产业布局,众仓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会...
众仓机器人(南京)有限公司

2024年3月11日,广西产业技术研究院党委唐副书记、杜副院长等一行领导考察、调研众仓机器人,深度探讨数字化、智能化相关产业布局,众仓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

会上,众仓相关负责人向领导团队详细介绍了公司整体的发展历程、技术核心、产品优势以及目前的产业布局。双方就数字化、智能化仓储物流相关产业发展、布局进行了深度探讨,并对智慧仓储物流未来的发展表示积极看好。广西产业技术研究院一行领导对众仓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众仓在未来持续创新,助力推动更多企业数字化智能化智慧化转型升级。

另外,提及众仓与宁淮产业园深度合作问题,宁淮相关负责人表示,众仓机器人作为一家集移动机器人&智能装备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智能仓储与场内物流的解决方案优秀服务商,更是宁淮产业园智能装备与机器人产业化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园区内各家企业相辅相成,全面打通智能装备与机器人产业链的上下游,合力推动整体产业发展。

本次广西产业研究院一行领导莅临众仓考察调研,不仅进一步加深了院领导对相关产业发展的了解,也为众仓机器人未来的发展指明方向。众仓将继续秉承创新精神,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推动数字化、智能化、智慧化仓储物流行业发展做出更卓越的贡献!

公司简介

南京众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众仓科技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移动机器人核心算法和控制技术,自主研发了智能叉车AGV、AGV调度系统、仓储控制系统、智能仓储管理系统等一整套智能仓储物流软、硬件系统。

众仓科技研发团队组建于2016年,公司正式成立于2018年,核心研发成员来自于211,985等知名高校,硕士学历占比60%,研发实施团队就业经历丰富,成员多来自中兴、华为、苏宁等知名企业,具有丰富的研发和项目经验。

众仓科技以叉车AGV系统为核心,致力于为生产制造及仓储物流企业提供最具生产力的智能仓储物流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加速实现仓储物流的自动化和智能化。公司成立至今,产品及服务已在地铁、物流、制造等垂直行业领域的数十家客户得到应用,积累了丰富的实施经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