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正文

明星展商 | 西安羚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12 10:09 性质:转载 作者: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 来源: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低空经济”是今年两会热词。去年底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提出打造生物制造、商业航天、低空经济等若干战略性新兴...

“低空经济”是今年两会热词。

去年底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提出打造生物制造、商业航天、低空经济等若干战略性新兴产业。作为新质生产力的代表,低空经济正在成为越来越多地区和企业看准的“新赛道”。

低空经济赋能千行百业

从农业植保到电力巡检,从物流配送到旅游观光,从环境监测到应急救援,低空经济赋能千行百业。

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我国传统有人机飞行总小时数为135.7万小时,无人机飞行总小时数则达到了2311万小时。国内现有注册登记无人机118万架,其中,中大型无人机就有10万架。全国无人机生产厂家达到2200家,我国无人机产业的发展已经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羚控科技作为陕西省无人机产业的先进领军企业,将携三款无人机—— FCD-90天鹅投送无人机、XCD-45系留无人机、FCDH-36(S)A“哨兵”复合翼自动机场系统亮相第三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

本次参展的三款工业无人机,具有环境适应性强、自动化智能化程度高、响应速度快、巡检效率高、安全性高、综合成本低等诸多优点。能够减轻一线巡检人员负担,降低安全事故发生概率,提升巡检的效率和自动化程度,帮助业主方实现降本、提质、增效的目标。

一起抢先了解!

FCD-90天鹅投送无人机

FCD-90“天鹅”无人机是一款稳定可靠、易于操作的大载重无人机,可执行物资投送、应急救援、遥感测绘、森林防火等任务。

XCD-45系留无人机

XCD-45系留无人机具有留空时间长、载重量大、安全性高的优点,满足中继通信、高空监测、落点测量、光学检测、应急照明等任务需求。

FCDH-36(S)A

“哨兵”复合翼自动机场系统

“哨兵”系统自动机场厢体采用军用方舱相关标准进行设计,具备良好的抗风、防水、防沙等性能,能实现管道、水利、林草、交通等巡检任务。

“哨兵”系统深度融合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全系统运营成本低廉,易于操作,巡检作业安全高效,为各行业智慧化转型升级注入了新的动力。

西安羚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诞生于2014年,源自国内唯一的无人机领域国家级重点实验室——西北工业大学无人机特种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是我国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企业,陕西省“专精特新”,陕西省无人机产业链链主先进领军企业之一,入榜“2024西安龙门榜TOP20”,走向全国投资人的视野,专注于特种无人机、无人机服务及仿真测试研发与生产。

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

企业目前已有各军兵种在研型号5个,无人机7个系列、 20款的成熟产品,经过多年努力与不断创新,公司积累了多项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核心技术。公司以特种无人机研发生产、仿真测试、无人机服务为主要领域,秉持核心技术自主研发,在无人机系统总体设计、气动布局、复合材料结构、动力装置、飞行控制与管理、导航与制导、发射与回收、指挥控制系统设计、系统飞行试验等领域具有雄厚的设计研制能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先后推出管式发射无人机、垂直起降复合翼无人机、系留多旋翼无人机、无人机自动机场系统等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人工影响天气、空中巡检、无人靶机、运输投送、应急救援、挂飞试验、试验环境模拟与评估等多个行业领域产品广泛应用于人工影响天气、空中巡检、无人靶机、运输投送、应急救援、挂飞试验、试验环境模拟与评估等多个行业领域,在军用及民用领域具有广阔的市场。

第三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设立航空救援主题专区,诚邀各相关企业及机构参展交流,赋能国家应急救援能力提升,共谋航空救援事业新征程。

欢迎来电

咨询联络

·  展位申请  

顾小姐  18117219772 

gudandan@cpitsh.org

·  市场宣传  

章小姐  13918718076

zhangyi@cpitsh.org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