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产品推介丨激光 SLAM 单叉臂式智能叉车 SFL-300L

2024-03-11 10:46 性质:转载 作者:仙工智能 来源:仙工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企业智能化升级转型大背景之下,在工厂内引入多种类型移动机器人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共识。大多数移动机器人虽然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生产需求,发挥重要作用,...

全球企业智能化升级转型大背景之下,在工厂内引入多种类型移动机器人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共识。大多数移动机器人虽然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生产需求,发挥重要作用,但在一些典型场景中仍存在局限,例如密集存储环境内的狭窄通道运输、小尺寸载具的轻量搬运等,小型化、轻量化的移动机器人产品呼声四起。

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引领者仙工智能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了激光 SLAM 单叉臂式智能叉车 SFL-300L,精准解决了上述场景的搬运难题。

SFL-300L 以极致的车身设计、超薄的货叉结构、灵活的定制能力,赋能轻量化、狭窄型物流场景,助力物料快速、安全、精准搬运。

极致机身,狭窄通道畅通无阻

考虑到当前大多传统工厂物流通道较为狭窄,制造型企业物料堆放较为密集,SFL-300L 在整体车身的设计上达成了极简原则,整体车身宽度约为普通叉车 1/3,仅 400mm,最小转弯半径仅为 600mm,在狭窄通道内直行、转弯毫无压力。

▲ SFL-300L vs CPD20-Y

不仅在横向狭窄空间内 SFL-300L 具备绝对优势,在纵向空间上的优势同样一骑绝尘,其底盘离地间隙仅为 20mm,节省大量载具底部空间,极其适合叉取支撑面离地高度较近的物料

单叉臂结构是 SFL-300L 车身设计的另一亮点,单叉臂的应用不仅优化了整体车身结构,还增强了叉车小巧、灵活的特质。

同时,SFL-300L 车型采取模块化设计,乐高式无忧组装,提供货叉、负载、车身高度、颜色等项目定制,旨在灵活适应各类应用场景与业务需求。

AI 载具识别,精准取放货

SFL-300L 搭载了 3D 识别相机,支持实时 AI 深度识别载具,自动特征学习,无需其他特征辅助,强大的数据拟合能力,可快速自主识别并自动叉取料车,进行精准取放货。

即使表面破损或覆盖缠绕物的料架,也支持 AI 自适应识别并叉取,全面提升了 SFL-300L 在复杂的仓储物流环境中的识别和作业能力。

多重传感器,360° 安全防护

SFL-300L 内置导航激光、避障激光、3D 相机、安全触边以及光电传感器等多种安全设备,提供 360° 全覆盖安全防护,充分降低作业环境中的风险系数,多重传感器全方位保障人机安全。

▲ 自动识别避障,安全急停

当导航激光、3D 避障相机检测到障碍物时,根据安全运行算法,SFL-300L 将会在减速区域、停止区域内自动执行减速、停障、避障动作,实时感知周围环境变化,自动调整运行策略,确保搬运过程的高效与安全。

▲ 自动识别自主绕障

四种导航可选,深度适配多重场景

SFL-300L 支持激光 SLAM 导航、特征定位导航(NFL)、二维码导航、激光反光板导航四种模式,且支持多种导航混合使用的方式,基本实现覆盖各类场景业务导航需求。

针对空间内大范围变动情况,SFL-300L 支持特征定位导航(NFL)技术,在对应空间内只需要 5% 的固定参照物即可实现稳定精准导航,无惧高变率环境运行。

SFL-300L 支持料笼、料架、料车的运输,300kg 的负载尤其适合 3C 电子等轻量化物料行业的产线接驳和转运,400mm 的车身无惧任何密集场所,是小尺寸载具、狭窄型场景、轻量化搬运的不二之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