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 LogiMAT 2024 | 凯乐士加速迈向国际舞台

2024-03-08 10:18 性质:转载 作者:凯乐士科技 来源:凯乐士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凯乐士(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凯乐士(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浙江嘉兴。自成立以来,凯乐士始终致力于紧贴客户需求, 为之量身定做物流集成方案,运用先进的科学技术优化室内仓储供应和流通环节,帮助客户实现整个供应链的增值, 最终为客户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随着智能物流仓储系统的市场需求不断上升,由凯乐士自主研发的智能穿梭车, 高速提升机等系列产品已成功获得市场的认可, 案例覆盖了汽车、医药、图书、交通、快运、制造等行业。凯乐士将持续进行对现有产品的完善和对新产品的研发。

公司在奥地利设有创新研发中心,专注于自动机器人平台、 工业化机器人以及智能穿梭车等高端物流设备的研发设计。为了进一步开拓市场、服务客户, 凯乐士在上海、嘉兴、无锡、深圳、武汉成立了相关团队, 主要负责中国地区的业务发展、市场开拓、产品组装测试、项目实施、售后服务和软件开发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