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V小车行驶过程中需要暂停时该如何做?

2024-03-02 09:56 性质:转载 作者:凌鸟智能 来源:凌鸟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车间搬运货物完整工作流程AGV也称为自动搬运车,它在导航装置的引导下进行自动移动,无需驾驶员就可以在不同的制造站点和仓库站点之间移动,以实现自动化搬运...
凌鸟(苏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AGV车间搬运货物完整工作流程

AGV也称为自动搬运车,它在导航装置的引导下进行自动移动,无需驾驶员就可以在不同的制造站点和仓库站点之间移动,以实现自动化搬运,提高效率和生产率,减少人工成本和产品损坏的目的。目前,已经被广泛应用在汽车、制造、仓储物流行业,我们在使用过程中难免会遇到需要物流AGV小车停止的时候,这里就同大家分享些让AGV小车停止的正确方法。

AGV智能仓储

(1)利用“防撞”开关停止:当撞击防撞开关时,可使物流AGV小车急速刹车并暂停停止,当移开撞击物后,AGV运转。

(2)利用“红外避障传感器”暂时停止:行驶过程中,在AGV前(“红外避障传感器”的检测范围内)放置障碍物后,AGV检测到障碍物后暂时停止。移除障碍物后延时2秒AGV自动启动。同时,液晶显示器显示当前物流AGV小车运行速度百分比。

AGV小车

(3)利用“急停开关”永久停止:按动“急停”开关后,结束运行,电机紧急制动。AGV施加制动后永久停止。

(4)利用“暂停开关”暂时停止:按动“暂停”开关后,物流AGV小车正常停止。当再次按下“暂停开关”后,AGV正常执行未执行完的任务。

(5)利用RFID地标进行设定时间的暂时停止或永久停止。

AGV底盘车

那么AGV的应用范围有哪些呢?AGV的载重量从几十公斤到上百吨,特别适合搬运各种大、中、小型的物品、箱品和托盘单元等。广泛用于港口、码头、机床、化工、汽车、家电、军械、邮政、电工、飞机制造、自动化仓储、物流配送中心等场地和领域。

凌鸟(苏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和自动化设备产品研发、生产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工厂自动化改造升级、物流装备、仓储智能化和AGV等领域,具备一流的研发、设计、制造能力。

凌鸟致力于AGV机器人产业的发展,目前公司已经开发了,叉车式AGV,移载通用式AGV,服务型AGV,每一种AGV都可以根据实际需求,灵活选用 激光,二维码,磁条,UWB的模式进行运动导航,同时公司拥有诸多配套软甲系统用于提升用户体验和价值,如 AGV控制系统,AGV调度系统,AGV管理系统,仓储管理系统等。

凌鸟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的公司,一直以来以技术的创新和自主研发为立足点,公司所有产品和系统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

公司业务服务领域主要涵盖智能仓储&机器人,智能车辆调度系统、智能分拣设备,机械手&视觉系统、智能工厂系统等。产品广泛应用于仓储物流、汽车、3C制造、建材、市政等行业。

我们的目标追求:公司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为基础,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激光导航、磁导航机器人(AGV)及智能化物流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你身边的智能工厂+智能物流方案集成专家”,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为国家智能制造2025战略目标添砖加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