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直播预告丨共创AI未来——ABB集团AI战略发布会

2024-02-27 10:21 性质:转载 作者:ABB机器人 来源:ABB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时代潮涌,聚力智能蓝图万物互联,解析产业未来长期以来,ABB始终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通过不断融合先进技术,提供一系列创新产品和数字化解决...
ABB中国

时代潮涌,聚力智能蓝图

万物互联,解析产业未来

长期以来,ABB始终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通过不断融合先进技术,提供一系列创新产品和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质增效。为更好地助推中国打造新质生产力,ABB集团将于2024年2月28日举办ABB集团AI战略发布会,分享ABB集团最新的AI战略、示范案例以及行业洞析等内容。

扎根产业,我们不止于思

驱动变革,我们不惑于行

AI@ABB,让我们一起

用新的想象,构建梦想生活

用智能科技,绘就美好未来

ABB机器人

将在02月28日 10:00 直播

直播预约!ABB集团AI战略发布会

ABB是全球技术领导企业,致力于推动社会与行业转型,实现更高效、可持续的未来。ABB 通过软件将智能技术集成到电气、机器人、自动化、运动控制产品及解决方案,不断拓展技术疆界,提升绩效至新高度。

ABB 由两家拥有100 多年历史的国际性企业 —— 瑞典的阿西亚公司和瑞士的布朗勃法瑞公司在1988年合并而成,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ABB拥有130多年的卓越历史,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人数达11万。

ABB 与中国的关系可以追溯到1907年,当时ABB 向中国提供了一台蒸汽锅炉。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ABB在中国已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28家本地企业,1.5万名员工遍布于130余个城市,线上和线下渠道覆盖全国约700个城市。

中国是ABB集团全球第二大市场。ABB 在华超过90%的销售收入来源于本土制造的产品、系统和服务。作为数字化领域的技术领导企业,ABB聚焦中国“新基建”,持续在数字化、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智能交通与智慧能源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进行战略布局,携手中国用户与合作伙伴,为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注入持续动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