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V无人搬运车的爬坡能力如何?AGV常见问题解答~

2024-02-26 10:16 性质:转载 作者:凌鸟AGV 来源:凌鸟AG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随着人力成本的提高,尤其是自动化、人工智能技术科学技术等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制造业开始了自动化改造,实现了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AGV无人搬运...
凌鸟(苏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AGV

随着人力成本的提高,尤其是自动化、人工智能技术科学技术等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制造业开始了自动化改造,实现了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AGV无人搬运车已经成为制造业物流自动化的重要设备。近年来AGV正在逐渐代替传统叉车,尤其激光导航叉车AGV高效率、低成本地完成客户人性化和多样化的需求,在工厂内部物流自动化中起到重要的作用。

AGV立库

1、为何AGV无人搬运车的增长如此之快?

随着计算机等现代高科技的进步,AGV的性能与功能都得到明显的提高,如更好的计算机控制系统,运输量更大,移载时间更短,小车和控制器的可靠性更高。这些技术的改进带来了AGV使用场景和需求的增加。

现在,AGV无人搬运车与MES、ERP、WCS等实现了无缝融合,实现全柔性、高度自动化的现代化物流,可提升企业管理达到模块化、智能化和简单化,将工厂自动化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AGV小车

2、AGV无人搬运车的吨位来说越大越好吗?

此种说法具有一定的片面性但确实有一定道理,因AGV无人搬运车的重量越大侧翻的可能性越小,但并不是重量越大质量越好,如果重量过大会使其与动力系统失调,不但会增加动力成本而且也会影响动力系统寿命,所以各位在选择时要根据需求选择车子载重,并非一味追求大吨位。

AGV无人搬运机器人

3、AGV搬运车爬坡有限制吗?

AGV无人搬运车厂家解答:无论是何种高精尖的AGV无人搬运车在爬坡时均有一定限制,如对车子的爬坡度数限制较大,原则上来说不可以爬陡坡,防止发生危险。因为AGV无人搬运车搬运的物体体积和重量同比较大,如果坡度较大则会增加危险性,所以原则上来说必须在搬运车规定坡度以内运行。

4、使用AGV无人搬运车需要注意的有哪些?

a、提前设置好运行的路线

AGV无人搬运车实际是一款集电池和电磁导航装置以及计算机控制系统等为一体的智能设备,在现代社会各个领域的工厂流水线无人驾驶搬运作业中都得以大范围使用。由于不同的企业内部使用环境状况不完全相同,故而AGV无人搬运车投入运行以后所要面临的路线状况也不会完全一致,作为采购AGV无人搬运车的企业在使用这一设备之时一定要事先设置好该设备运行路线,以免因运行路线设定不当致使搬运车受到不必要的碰撞进而引发故障。

b、确保配套的安全系统无异常

由于AGV无人搬运车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不需要借助于人力操作搬运,在计算机控制系统调运正常的情况下AGV无人搬运车能够持续稳定的为工厂企业提供物流搬运服务。因此相关操控人员在使用AGV无人搬运车的时候一定要确保与设备配套的安全系统是否有异常状况,只有这样才能够在保证人车货品安全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出AGV无人搬运车的使用价值。

凌鸟(苏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和自动化设备产品研发、生产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工厂自动化改造升级、物流装备、仓储智能化和AGV等领域,具备一流的研发、设计、制造能力。

凌鸟致力于AGV机器人产业的发展,目前公司已经开发了,叉车式AGV,移载通用式AGV,服务型AGV,每一种AGV都可以根据实际需求,灵活选用 激光,二维码,磁条,UWB的模式进行运动导航,同时公司拥有诸多配套软甲系统用于提升用户体验和价值,如 AGV控制系统,AGV调度系统,AGV管理系统,仓储管理系统等。

凌鸟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的公司,一直以来以技术的创新和自主研发为立足点,公司所有产品和系统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

公司业务服务领域主要涵盖智能仓储&机器人,智能车辆调度系统、智能分拣设备,机械手&视觉系统、智能工厂系统等。产品广泛应用于仓储物流、汽车、3C制造、建材、市政等行业。

我们的目标追求:公司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为基础,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激光导航、磁导航机器人(AGV)及智能化物流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你身边的智能工厂+智能物流方案集成专家”,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为国家智能制造2025战略目标添砖加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