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客户案例|卓一VNA人上行三向叉车助力食品行业仓储效能提升

2024-02-22 10:40 性质:转载 作者:卓一 来源:卓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创新的面点、面包制品受到人们的广泛喜爱,市场对酵母系列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确保从采购原材料到生产加工、产品出入库等流程高效运转,增强...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创新的面点、面包制品受到人们的广泛喜爱,市场对酵母系列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确保从采购原材料到生产加工、产品出入库等流程高效运转,增强企业的交付能力成为酵母行业迎接发展机遇、提高企业效益的首要方案。

客户背景

该客户专业从事酵母类生物技术产品生产经营,在世界酵母行业中名列前茅,在全球设有多个生产基地,产品深受市场欢迎。

科研创新推动着产品日趋多元化,同时企业订单随市场需求持续增长,企业希望提高存储密度,提高堆垛、拣选效率以缓解内部物流压力,但也要避免过高的成本支出,因此向卓一智能叉车寻求物流升级方案。

项目难点

部分仓库采用普通货架仓储,随着订单量增加,企业仓储压力凸显,货物四处堆积,因此企业希望充分开发其中一个地堆式仓库的仓储潜力;

货物出入库频繁,拣选需求量大,希望能够以最快最便捷的方式完成货物拣选,优化从生产线到仓储、按订单出库的流程;

熟练的叉车操作员难寻,企业又十分重视作业安全问题,希望物流设备在运行时能够自主避免撞击货架等安全事故。

卓一方案优势

NO.1

为提升有限空间的仓储容积率,卓一团队按照卓一人上行三向车最窄1750mm的巷道宽度规划了窄巷道高位货架方案,为企业低成本实现高密度存储,解决仓储混乱的局面。

NO.2

卓一人上行三向车标配三向电动叉头,无需转向即可实现货架两侧堆垛作业,堆垛速度快;

搭配高起升的进口槽钢门架,高位失载率低,低位负载达1.6T,大重量的成垛货物轻松入库,高效对接生产线,整体物流效率显著提升。

NO.3

人上行三向车无需更换设备即可进行拣选,这点为企业保证保质期内货物先进先出提供了便利。

NO.4

卓一在货架底部安装了导轨辅助叉车行驶,无需驾驶员把控方向,即使频繁出入巷道也能有效规避撞击货架的风险。

NO.5

卓一所有叉车均为电动,无尾气排放,这也为酵母及酵母衍生品的存储创造了一个绿色清洁的存储环境,保证产品不受污染。

卓一智能叉车始终重视客户的定制化需求,目前已为家居、五金、电商、医药、冷链、光伏等诸多行业提供了定制化的窄巷道物流技术方案,为众多企业挖掘了未被充分利用的空间价值,实现存储密度升级,以先进的产品技术助力客户内部物流效率提升。未来,卓一也会努力精进技术,以差异化产品赋能客户,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物流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