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案例 | AMR 成功征服又一个行业 ,金属表面处理领域的 Cours 成功实现自动化

2024-02-18 09:56 性质:转载 作者:MiR AMR 来源:MiR AMR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经过四代人的勤恳经营,位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 Cours 有限两合公司已经成功在电镀表面处理市场站稳了脚跟。该公司旗下位于德国费尔贝特的工厂约有 40...
名傲移动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MiR)

经过四代人的勤恳经营,位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 Cours 有限两合公司已经成功在电镀表面处理市场站稳了脚跟。该公司旗下位于德国费尔贝特的工厂约有 40 名员工专门从事部件表面处理工作。这些部件由各种金属基材制成,其中主要使用锌压铸成型。该公司的客户来自各行各业,包括锁具和配件、汽车、电气工程、消费电子和医疗技术行业。Cours 深刻地认识到经营权代际更替之时正是实现流程现代化和自动化的最佳时机,其内部物流流程的自动化标志着该公司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三台机器人负责物料运输

表面处理行业面临的挑战是,许多工作步骤高度依赖于人力劳动,其中包括表面置备和产品载具装载。在这种背景下,Cours 决定使用 Mobile Industrial Robots(MiR)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 Autonomous Mobile Robots)进行物料搬运AMR可以在空间有限的高频率生产环境中独立导航。最终选择的 MiR600 和 MiR1350 型号兼具传感器、激光扫描器和摄像头等先进安全功能,能够可靠地检测和避开障碍物。

在 Cours 使用 AMR 不仅是为了减轻员工的体力劳动强度,也是为了优化流程、提高效率和保证质量。这些机器人每天完成约 300 项任务,平均每天行驶 12 公里,每月行驶 250 公里。根据型号的不同,机器人可以搬运 200 千克至 1100 千克的重物,而这些重物以前都需要人力搬运。

使用移动机器人的挑战性环境

选择 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的一个决定性因素在于其 IP52 防护等级,这对于 Cours 常有尘土飞扬的生产环境中尤为重要。AMR 具备超强灵活性能,易于集成,无需进行结构调整,可适用于各种不同的生产布局。无需安装感应圈等导航辅助设备,也不必对现有的输送机基础设施进行过多改造。Cours 的员工在实施之初就参与其中,并且很快就摒弃了对机器人的偏见和保留意见。通过 Cours Galvano 系统和 MiR 的 MiR Fleet 管理软件进行集中控制,相关人员可以让机器人准确地到达需要的地方,实现高精度部署规划。

与 MiR 的集成合作伙伴 MR Mobile Robots 开展合作,对于成功实施至为关键。尽管面临空间狭小和照明条件不佳等难题,AMR 仍能满足 Cours 的要求。集成过程具有一定的复杂性,但同时也为员工提供了拓宽工作领域的机会。员工可以扩展更多技能,包括机器人故障排除和操作技巧,以及参与其他更具增值潜力的活动。员工可以通过人机协作享受机器人技术的优势,如物理支持和认知支持、优化流程和提高效率。同时,他们还能发挥创造力、灵活性并学习更多技能,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工作条件。因此,员工通过掌握机器人技术获得的新技能,将帮助他们在数字化转型的更广泛领域中取得成功。

诸多亮点带来全新可能

移动机器人为 Cours 带来了众多优势。例如,AMR 具备超高灵活性,能够快速适应新的生产布局,而无需对基础设施进行大规模改造。机器人的先进安全功能不仅能确保平稳运行,还能大幅降低生产环境中的损坏几率或事故风险,从而提高安全性。

MiR AMR 系统的互操作性在 Cours 的整体战略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与现有软件平台的无缝集成实现了对机器人的有效控制。此外还能与公司的其他自动化流程一起发挥协同增效作用。AMR 可以轻松与其他机器和系统进行通信,从而确保平稳顺畅地推进整个流程。

比如可以无缝集成电镀系统的装载过程。AMR 与特定系统进行通信,在机器人被释放后拾取 MiR 附件或进行其他操作的过程中发挥协调作用。REST API 可以控制与机器人有关的方方面面,还能控制整个机架设备的生产过程。因此,系统控制在生产过程自动化和优化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

AMR 技术的另一个优势是与现有系统(如 Microsoft Dynamics Navision)集成时会产生相关数据。集成操作流程后,可以让 AMR 与 ERP 系统顺畅地进行数据交换。

投资未来

在引入 AMR 一年多之后,Cours 的效率显著提高了约 11%。该项目充分证明了 MiR 系统的投资价值,以及 Cours 在快速变化的生产环境中对创新的积极态度和开放思维。效率显著提升、员工工作量大幅减少以及质量保证的有效改善都是无可争议的强力证明。

具体例子包括,在质量保证方面确保细致而准确地运输客户部件,这大大减少了整个生产链中的部件损耗。此外,MiR AMR 可有条理地将部件放置在指定位置,因此可确保按订单准确分配部件。这大大提高了可追溯性,优化了部件管理过程。最后,自动化运输流程保障了工作环境的有序、整洁。这种条件不仅带来了额外的美观优势,还能提高总体效率和工作安全性。

引入 AMR 的决策体现了 Cours 的前瞻性思维,使其成为了行业的开拓者。从长远来看,这一战略决策的实施将增强公司实力,使其能够适应未来的发展。Cours 已经充分证明,集成自主移动机器人不仅对于当前的竞争力至关重要,而且是确保长期竞争优势的关键投资。

注:

使用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发展与就业投资”基金提供的资助。

循环经济和资源效率特别计划——应对新冠疫情的措施。

名傲移动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是一家领先的协作移动机器人制造商!

MiR致力于研发简单易用且灵活安全的机器人,帮助各类公司提高运营效率。MiR的自主机器人是新一代的先进移动机器人,具有投资回报快的特点,通常一年内就能收回成本。这些独特的协作机器人现已在工业及医疗保健行业大放异彩,帮助这些行业的制造商实现内部运输自动化。

作为业界先驱,MiR生产的独特创新机器人迅速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应用。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是一家雄心勃勃的国际化公司,爱岗敬业的员工以极大的热情投身机器人领域,大有作为开创佳绩,并不断推动技术创新。MiR的分支机构遍布全球,庞大的经销商网络覆盖世界各地,将以专业热忱的态度为您解答问题和提供支持。

内部运输和物料搬运对物流自动化成功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MiR 自主移动机器人可以顺利优化这些工作流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