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行业资讯 > 正文

1.25 米!行人和叉车之间的安全距离!

2024-01-30 08:58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行人和叉车的距离有多近德国社会事故保险(DGUV)每年统计出近 34,000 起涉及工业叉车的事故,即每天近 100 起!显然,必须对此采取一些措施。林德物料搬运公司的安全专家 Benjamin Reis 认...

行人和叉车的距离有多近德国社会事故保险(DGUV)每年统计出近 34,000 起涉及工业叉车的事故,即每天近 100 起!

显然,必须对此采取一些措施。林德物料搬运公司的安全专家 Benjamin Reis 认为,预防事故的最简单方法显而易见:严格区分行人和叉车驾驶员的行走路线。每个交叉路口和会合区都是潜在的危险。因此,行人应尽可能与工业叉车走不同的路线。

到目前为止,一切顺利。但在仓库的日常工作中,并不总能做到完全分道行驶。那么,如果要将事故风险降至最低,叉车和行人之间的距离可以有多近?

工作场所技术指南规定,绝对最小距离为 1.25 米,即 75 厘米的安全距离加上 50 厘米的会合距离。

更多距离 = 更多安全只有在预计每小时人机相遇少于 10 次的情况下,才适用工业用卡车装载宽度与行人之间的绝对最小距离。在任何情况下,距离都不得小于此值。相反,如果迎面来车或行人较多,则必须大大增加距离。

但是,如果无法避免人车频繁接触,又该怎么办呢?有多种方法可以提高安全性:在仓库内设置尽可能多的单向交通路线规定交替使用路线的时间轮换辅助系统,这是最有前途的选择。例如,这些系统包括传感器、照明灯、警报发射器和接收器,当有人或物体接近时,它们会及时向所有道路使用者发出信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