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场景盘点|劢微机器人无人叉车及其解决方案在各类型场景下的应用

2024-01-19 09:53 性质:转载 作者:劢微机器人 来源:劢微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复杂的工业生产中,机器人如何适应多样化的物流场景?如何实现规模化的柔性生产?软硬件的高效协同尤为重要劢微机器人全栈式的交付平台集成机器人硬件及柔性化...
劢微机器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在复杂的工业生产中,

机器人如何适应多样化的物流场景?

如何实现规模化的柔性生产?

软硬件的高效协同尤为重要

劢微机器人全栈式的交付平台

集成机器人硬件及柔性化软件系统

打通整场货物流、信息流、设备流

跟随视频

带你走进真实项目现场~

劢微机器人基于实际应用场景打造「软硬件一体化交付平台」,从底层传感器,到核心算法,再到上层系统,提供整套端到端解决方案,助力全球制造及仓储物流数字化转型升级。

业界最全硬件产品矩阵结合自研软件系统,进一步拓展了机器人场景兼容能力,为企业客户带来更高效、更便捷的智能体验,同时也将更好地满足其独特的业务需求。

一起见证

这些经典的场景应用~

多车协同

自研RCS调度系统,极致优化核心统筹算法,可支持数百台不同车型的车辆同场调度。同时,智能交管可实现多车动态避让,避免堵车、锁车情况,达到1+1>2的群体智能效应。

多车型协作

跨楼层调度

集群调度

自动充电

设备对接 

自研WCS设备控制系统,实现人与电梯、自动门、输送机、辊筒、机械手等设备操作系统统一管理,连接系统功能操作台及数据中心,进行全场设备及信息流管理。

产线对接

自动门对接

电梯对接

立库对接

密集存取

自研的天眼视觉系统,可极大提升机器人柔性适应能力,支持料笼堆叠、高位存储、货物盘点、库位有无检测等,精准识别货物状况,提高机器人作业安全。

窄巷道密集存取

高位货架存取

地堆库密集存取

立库密集存取

无人装卸

无需借助限位槽、限位杆限制卡车停靠偏差,利用车载视觉和车外视觉轻松装卸货,兼容任意规格平板/飞翼/货厢及任意车厢尺寸的无人装卸。

安全防护

安全防护系统从触觉、视觉、听觉和环境感知多个维度,从感官警报、接触式防护、非接触式防护、系统防护、视觉防护多个层面,实现360°全方位立体防护。

车路协同

动态避让

人车交互

自动避障

低温冷库作业

冷库无人叉车解决方案,满足零下25°低温搬运需求。通过对车身及组件进行特殊冷库保护措施,并在车身搭载除露装置,使车体在低温和常温环境中自如切换。

平面搬运

高位存取

货物堆叠

面对变化多元的场景形态,劢微机器人凭借着对智能物流领域各场景的深刻理解,以安全可靠的机器人产品及其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痛点问题,批量落地高位存取、装卸车协同、车路协同、车场协同、料笼堆叠等等复杂场景案例。

智能物流改变着传统的配送习惯,帮助工厂实现从仓储物流到生产物流各环节高效周转,为企业降本增效。劢微机器人软硬件一体化的交付平台和卓越的复杂场景服务能力,助力400多家企业智能物流升级,覆盖20多个行业场景

劢微机器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智能搬运方案提供商。

劢微机器人凭借:基于对行业深刻理解的 优良架构,毫米级的高精定位导航,业界最高 速度的行驶控制,大规模的机器人集群调度及机器视觉等方面的技术优势,拥有业界领先的技术方案及产品能力。

劢微机器人在工厂、仓储、物流等行业, 可提供智能、成熟、高效的搬运机器人及完整 解决方案,同时对无自主研发能力的公司提供标准方案授权,支持所有类型的AGV。

  整车销售-向客户及自动化集成商-提供无人叉车及智能解决方案

  现车改装-将客户现有人工叉车改装为无人叉车-并提供智能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提供商-无人叉车及其他类型AGV-完整解决方案授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