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行业资讯 > 正文

来自中国的RoboUP 在 CES 2024 上推出革命性的 Rhino 1 全地形机器人割草机器人

2024-01-10 10:57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服务机器人行业的开拓者 RoboUP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2024 年消费电子展 (CES) 上推出了其尖端的 Rhino 1 全地形机器人割草机。Rhino 1 凭借其卓越的越野能力,将重新定义机器人技术...

服务机器人行业的开拓者 RoboUP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2024 年消费电子展 (CES) 上推出了其尖端的 Rhino 1 全地形机器人割草机。Rhino 1 凭借其卓越的越野能力,将重新定义机器人技术的格局。

革命性的设计和性能

新推出的 Rhino 1 以其类似汽车的全轮驱动 (AWD) 系统脱颖而出,使其能够轻松应对崎岖地形和陡坡。先进的机器人割草机配备强大的发动机和双切割盘,确保高效的覆盖范围和高速性能。此外,其创新的 C-PASS 系统确保了出色的割草性能。

Rhino 1 的另一个值得注意的特点是其边界无线设计,这大大简化了设置和安装过程。这种整体设计和功能方法体现了 RoboUP 对创造用户友好和高性能产品的承诺。

用户参与度的证明

RoboUP Rhino 1 的开发很大程度上受到 TM01 收到的用户反馈的影响,TM01 是他们于 2023 年在欧洲推出的上一个型号。这种反馈驱动的方法强调了该公司致力于客户参与和产品改进的决心。

RoboUP 推出了一个提供全面服务体验的新网站,进一步强调了他们对客户互动的承诺。通过该平台,客户可以进行咨询、购买、获得售后支持。该公司还通过各种活动和竞赛鼓励社区互动,培育用户友好的生态系统。

与可持续发展目标保持一致

RoboUP 的努力超越了技术领域,进入了可持续发展领域。该公司的使命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SDG) 保持一致,特别是 SDG 3(良好健康和福祉)和 SDG 15(陆地生命)。

Rhino 1 具有清洁、无化学物质的草坪护理功能,可促进更健康的社区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技术与可持续发展的结合体现了 RoboUP 为所有人创造更美好未来的承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