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云洲智能水上救援新品发布在即 能力大提升 亮点抢先看!

2024-01-08 10:18 性质:转载 作者:云洲智能 来源:云洲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品炸场!云洲智能秉承精益求精的初心即将推出极具竞争力的水上救援智能装备让更强大、更智能的卓越产品更好服务“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伟大事业水上闪电,航...
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新品炸场!

云洲智能秉承精益求精的初心

即将推出极具竞争力的水上救援智能装备

让更强大、更智能的卓越产品

更好服务“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伟大事业


水上闪电,航速秒超上一代产品,救援快人一步!

无惧危险,面对复杂海况,依然平稳向前、如履平地!

智慧操控,可视化远程遥控,大大提高救援成功率!

强劲动力,轻松拉动1.4吨大船,小身材、大能量!

1月12日珠海香山海洋科技港,“维护水上安全防线 共建智能救援生态”云洲智能水上救援新品全球首发大会,只等您来!

初心如磐,迈向水上救援新征程

即将在本次会上发布的新一代水上智能救生装备,整机性能遥遥领先,以科技“硬实力”守护“平安中国”。

和衷共济,开拓协同发展新生态

云洲水上智能救生装备代理,已在局部市场成功完成探索,现将开放全国市场代理,欢迎携手云洲为水上救援事业做出更多贡献,与我们共同把握无限商机。参加本次大会,将独享优惠政策,错过不再有!

奋楫笃行,洞察水上安防新趋势

参加本次大会,还可参观云洲智能无人船生产基地,全面了解云洲智能安防全系列产品,一览水上公共安全无人化解决方案。

图 | 云洲智能总部

“维护水上安全防线 共建智能救援生态”

云洲智能水上救援新品全球首发大会

1月12日

珠海香山海洋科技港

长按扫描二维码报名参会

(本次大会提供食宿,

报名将由活动组委会审核,

会务人员将在24小时内与您联系)

活动流程

13:30-14:30嘉宾签到

参观香山海洋科技港

14:30-16:40新品发布

水上救援新品全球首发大会

16:40-17:00新品体验

水上救援新品实操体验及机动式智能救生系统展示

17:00-18:30推介招商

事业合伙人选募大会

18:30-21:00商务晚宴

晚宴、自由交流

※最终议程以实际为准

交通参考

起点交通方式班级
珠海金湾机场机场大巴在机场购买前往“唐邑酒店站”的机场大巴车票,车程约1小时。“唐邑酒店站”到目的地车程约5分钟。
珠海高铁站高铁若乘坐高铁前来珠海,可直接在“唐家湾站”下车,或在“珠海高铁站”换乘至“唐家湾站”,“唐家湾站”到目的地车程约15分钟。

天气参考

日期天气气温
1月12日多云17℃~21℃
1月13日多云16℃~21℃

珠海云洲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于无人船艇研发、生产、销售与提供行业解决方案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十多年来,云洲智能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勇闯科技探索“无人区”,掌握无人船艇自主航行、感知避障、协同控制等多项核心关键技术。截至目前,公司先后推出环境监测无人船、海洋调查无人艇、安防救援无人艇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获得海洋科学技术奖特等奖、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特等奖、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中国专利奖等多项大奖。云洲智能始终走在无人船艇产业化前沿,提供全系列无人船艇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业务涉及环境监测、海洋调测、公共安全、交通运输、文旅休闲等领域,为用户提供无人船艇+细分行业水上智慧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已销往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保障水上作业安全和降本增效不断创造价值。公司产品拥有严苛品质,历经十年验证,先后参加了第34次南极科考、青藏高原冰川湖泊科考、江西防汛抗洪等国家重大任务;参与了天津港爆炸污染应急、甘肃陇西尾矿库泄漏、河南南阳固体废物污染、长江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等环境污染事故处理,多次获得生态环境部表扬。

云洲智能不断推动海洋科技产业发展,建设了无人船艇产业基地——香山海洋科技港,打造海洋科技创新高地,成为无人系统与海洋智能装备发展新引擎。秉承“创新领航未来”的企业发展理念,云洲智能致力于用智能科技探索海洋、保护海洋、经略海洋,为传统水上作业带来智能化、无人化变革,推动世界进入水上智能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