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正文

2023年度TOP榜,你中意哪一款?

2023-12-29 09:33 性质:转载 作者:汇星海无人机 来源:汇星海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闲云潭影日悠悠物换星移几度秋2023,我们与技术同行,与挑战共舞为无人机行业注入了更多活力这充满激情的一年中,让我们一同回顾,盘点2023汇星海的TOP机型2023T...

闲云潭影日悠悠物换星移几度秋2023,我们与技术同行,与挑战共舞为无人机行业注入了更多活力这充满激情的一年中,让我们一同回顾,盘点2023汇星海的TOP机型

2023

TOP榜单

TOP 1

AYK 系列

AYK系列包含AYK-250,AYK-250 Pro,AYK-320,AYK-320 Pro,AYK-350,AYK-350 Pro,采用先进技术,如快拆设计便于组装、先进气动设计确保高效稳定飞行。可搭载多种有效负荷,续航时间在2.5至3.5小时不等,适用于检测、测绘和货物运输等多种场景。AYK系列在设计、推进和遥测系统方面创新,为VTOL无人机领域树立新的标准,确保可靠性和灵活性。

大载重垂起固定翼 AYK 350

新品发布丨AYK 320长航时无人机正式亮相

AYK 250 Pro创新“进化”,开启安全卓越的空中之旅

TOP 2

THEA 190MP

THEA 190MP是一款重型无人机平台,以其强大的载荷能力脱颖而出,携带50kg的有效载荷,飞行时长可达20分钟。其同轴设计确保了在旋翼故障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双GPS系统提升了定位精度,智能电池实时监测电量。从消防到物流等多用途应用展示了其高效性和适应性。紧凑可折叠的设计使THEA 190MP成为多行业高性能解决方案,以便捷和智能满足各种需求。

这款50kg大载重无人机简直太赞了

TOP 3

THEA 220MP

THEA 220MP是一款强大的四旋翼无人机,最大有效载荷30公斤,最长飞行时间60分钟,携带20公斤负载时可达到40分钟飞行时间。双GPS差分设计保障导航精准,可折叠设计提高便携性。导航灯增强飞行安全,广泛应用于货物运输、紧急投递等领域,为业务提供高效解决方案。

新品发布丨THEA 220MP强势来袭,30公斤大载重

这款30公斤大载重无人机引发一片好评

TOP 4

阿泰尔-370

阿泰尔370,以最长达15小时的飞行时间和强大的40公斤起飞重量,在检测、测绘、勘察和搜索救援等任务中表现卓越。搭载60cc EFI发电机,确保阿泰尔370飞行不间断,支持多样的有效负荷。宽敞的内部空间、快拆翼和空气动力学设计展现高效性,在各种场景中重新定义了可能性。

可巡检测绘的多功能无人机——阿泰尔-370

TOP 5

瑞亚160

瑞亚160是一款独特而经典的六旋翼飞行器,采用高压成型全碳纤维机身,轻巧而强韧。保持了其自然碳纤维外观,不经过涂装。90分钟的无负载超长飞行时间、宽敞的下部空间,使其成为理想的检测、检查、勘测、测绘等应用平台。

私人订制丨瑞亚160挂载抛投箱完成5KG货物运输

私人定制丨瑞亚160喊话应用,助力城市安全

TOP 6

Swan 840

Swan 840四旋翼飞行器具备精密、耐用和便携的特点。引入先进的无人机CAN信号系统,实现精准控制和抗干扰数字信号。ESC遥测反馈提升安全性,实时监测电机和电调状态。最长70分钟飞行时间覆盖更广范围,携带7公斤有效载荷仍可保持20分钟飞行时长。无论进行测量、监测或测绘任务,Swan 840都是高效可靠的利器。

新品发布丨以小见大,Swan 840够专业

Swan 840助力信号塔巡检智能时代

TOP 7

飞龙 2160

飞龙 2160 VTOL是专业测绘的高效VTOL,EPO和碳纤维管构造,轻便耐用。独特“4+1”电机设计,实现高效VTOL和快速固定翼任务。外置散热的固定翼ESC、金属扣位、整齐布线的相机舱,展现周到设计。最大亮点是快速组装设计,无需工具轻松组装,节省准备时间。最大搭载1.3kg设备,是理想的测绘利器。

110min长续航!飞龙PRO垂起固定翼测绘无人机上市!

TOP 8

THOR 210

Thor 210混动六轴飞行器,6千瓦混合动力,EFI引擎高效可靠。差分GPS提供可靠导航,碳纤维结构轻便坚固,可折叠设计方便携带。36英寸螺旋桨确保长飞行时间,最大起飞重量56kg,携带10kg负载续航2.5小时。

定制大载重多旋翼无人机,释放无限潜能

超大型 长续航多旋翼无人机

TOP 9

Saber 210

Saber 210具有高升力、长续航、轻巧稳定和易操作的特点,配备ESC遥测功能和快速组装机翼。其融合结构赋予更高升力,采用轻巧的玻璃纤维材料。ESC遥测传输电机状态,整合电机和ESC提升散热效果。Saber 210是一款专为测绘和检测任务设计的多功能飞翼。

新品来袭丨Saber 210三角翼亮点十足

TOP 10

Krane 130

Krane 130是一款电动四轴飞行器,模块化设计,最大负载10公斤,最长飞行时间120分钟,搭载10公斤负载飞行可达30分钟,适用于检测、投递和投放。支持双GPS,快速安装结构适用于各种任务载荷,实现多任务一体化。

新品发布丨模块化设计,Krane 130多功能四旋翼

空中喊话、AI识别追踪!这套系统你爱了吗?

写在最后

飞逝而过的2023年里

我们始终饱含着热情和期待

提供一个又一个完善的解决方案

新的一年

我们依旧伴您左右

在此祝大家在新的一年

心有所愿,愿有所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