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批量交付 | 劢微机器人与国有特大型化工企业合作,以机器人产品技术赋能仓库智能化升级

2023-12-22 10:57 性质:转载 作者:劢微机器人 来源:劢微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降低企业成本,提升物流效率,传统制造业逐渐从传统作业模式转向智能仓库模式。全球领先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劢微机器人通过高柔性机器人技术和产品,...
劢微机器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为降低企业成本,提升物流效率,传统制造业逐渐从传统作业模式转向智能仓库模式。全球领先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劢微机器人通过高柔性机器人技术和产品,助力企业从搬运到存取全流程高效作业,实现场内物流系统智能化现代化建设。

近日,劢微机器人搬运存取一体化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上线一家国有特大型化工企业的焦煤生产基地。作为领域中的佼佼者,劢微机器人与客户共同建设智能化总库,进一步提升生产物资供应保障能力,提高仓储智能化作业水平。

现场应用了哪些产品呢?

仓库的智能化新面貌如何展现呢?

即刻出发,一探究竟!

劢微机器人Multiway

,赞48

软硬件一体化交付

解锁智能仓储新模式

在这家全国最大的焦炭生产基地中,导入劢微机器人以“无人叉车+四向穿梭车”为硬件载体的全栈式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利用先进的机器人设备和解决方案,通过WMS、TMS物联网技术和自动化设备的集合,实现仓库智能化、无人化作业,达到物资出入库自动核对、来货车辆及货物信息管理、立体储存、分拣、配送线路优化及送货验收功能。

在4000㎡的立体仓库中,6层密集存储立体库+4层高位横梁式货架,无人叉车库外搬运,智能四向穿库内存取,节约库房面积14200㎡,存储物资86万余件。

劢微机器人深度参与能源基地仓储升级项目,以科技赋能物资供应,持续为客户提供价值,软硬件一体化系统覆盖物资从收、存、配、退、补各环节物流作业,全面革新发货时效及库存周转协同效率。

项目亮点:

多系统智能集成

整个项目为交钥匙工程,包含机器人、复检输送线、显示屏、KBK、服务器、一体机、打码机和PDA等等设备,软件系统无缝对接,整场设备统一管理,全流程自动化作业。

多车辆集群调度

堆高式无人叉车MW-SL14与前移式无人叉车MW-R20高低位货架协同,并与四向穿梭车MW-Z1高效联动,无人叉车库外搬运,四向穿库内存取,多车混场调度,高效出入库。

提升运营效率

智能化仓库日常作业人员6人,相较原库房仅保管员18人,一项就可减少12人。同时WMS系统智能统计,分析仓储物流信息,辅助仓储管理,库房运营效率大幅提升。

提高仓库库容

原库房面积3000㎡,存货储备单一。智能化仓库储存4500个品种物资,原需要12个库房17200㎡储存的物资,只需一个智能化仓库就能存放,节约库房面积14200㎡。

智能仓储系统解决方案通过模块化、标准化的整套硬件部署,结合高柔性的软件系统WMS/WCS/RCS/天眼系统/劢微云等打通整场物流、设备流、信息流,实现货物在空间三维运动,高效搬运存取。

劢微机器人可提供搬运及存取一体化解决方案,在快消品行业、汽车行业、电子电器行业、机械制造行业、化工行业等诸多行业领域均有项目落地,深受众多客户认可。

作为智能物流基础设施构建者,劢微机器人始终聚焦各领域、各场景的实际需求,以安全可靠的机器人产品及其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痛点问题,并通过软硬件一体化交付平台、卓越的复杂场景服务能力,实现20多个行业场景覆盖、助力400多家企业智能物流升级。

劢微机器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智能搬运方案提供商。

劢微机器人凭借:基于对行业深刻理解的 优良架构,毫米级的高精定位导航,业界最高 速度的行驶控制,大规模的机器人集群调度及机器视觉等方面的技术优势,拥有业界领先的技术方案及产品能力。

劢微机器人在工厂、仓储、物流等行业, 可提供智能、成熟、高效的搬运机器人及完整 解决方案,同时对无自主研发能力的公司提供标准方案授权,支持所有类型的AGV。

  整车销售-向客户及自动化集成商-提供无人叉车及智能解决方案

  现车改装-将客户现有人工叉车改装为无人叉车-并提供智能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提供商-无人叉车及其他类型AGV-完整解决方案授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