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以色列铁路安全初创公司将技术带到拉丁美洲

2023-12-21 09:09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南山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色列一家利用人工智能和先进传感器预防火车事故的以色列公司已将其产品交付给一家领先的拉丁美洲矿业公司。MainLine 系统由以色列Rail Vision公司开发,可提...

以色列一家利用人工智能和先进传感器预防火车事故的以色列公司已将其产品交付给一家领先的拉丁美洲矿业公司。

MainLine 系统由以色列Rail Vision公司开发,可提醒火车司机注意轨道上最远两公里(1.2 英里)距离的潜在障碍物,例如人员、车辆、岩石和碎片。它使用灵敏的成像传感器、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来实时检测轨道上或轨道附近的障碍物并进行分类。即使在恶劣的天气和光照条件下,该技术也能发挥作用。

这家未公开的矿业公司将使用 MainLine 系统来提高列车操作员的安全性。 根据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的数据,2022 年美国有 954 人因铁路死亡,比上一年增加 11%,是 2007 年以来的最高数字。

欧盟的铁路事故也同样有所增加,2022 年将发生 1,615 起事故,2021 年将发生 1,394 起事故。

Rail Vision 首席执行官沙哈尔·哈尼亚 (Shahar Hania) 表示:“尽管以色列面临着普遍的挑战,我们还是成功地按时向拉丁美洲的尊贵新客户交付了 MainLine 系统。这一成就证明了我们团队的韧性、承诺和对客户坚定不移的奉献精神。重要的是,我们与该客户的合作不仅仅是交付 MainLine 系统。这是我们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的一个组成部分,确保他们获得支持将我们的系统无缝集成到他们的运营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