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案例分享 | 科钛AGV助力机械行业柔性化升级

2023-12-16 10:43 性质:转载 作者:CoTEK科钛 来源:CoTEK科钛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各项技术的快速发展及推动下,我国制造业目前正逐步由“中国制造”转向“中国智造”,目前,全球众多优秀制造企业都开展了智能工厂建设实践,厂内物流作为串联...
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在各项技术的快速发展及推动下,我国制造业目前正逐步由“中国制造”转向“中国智造”,目前,全球众多优秀制造企业都开展了智能工厂建设实践,厂内物流作为串联生产制造各重要流程的必要环节也经历着层层升级。从早期传统的人力搬运,到磁条AGV,到二维码AGV,再到现如今自主认知的SLAM、二维码和视觉融合导航的AMR,厂内物流已不再局限于自动化,而是向着智能化迈进。

科钛机器人针对不同的应用场景和用户需求,为客户打造定制化的全场景解决方案,提供更为精准高效的智能仓储、物流升级服务。在工业4.0浪潮席卷全球的趋势下,科钛机器人已经服务了众多数字化智能项目,而科钛自主研发的AMR产品及解决方案也正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其中不乏很多机械行业的成功案例。今天就简单为大家介绍一下科钛机器人在机械行业中的应用案例。

项目简介

▶项目行业:机械行业

▶搬运货物:改造载具、包材

▶项目场景:从车间搬运到另一车间,与自动门对接

客户痛点

通道狭窄:通道狭窄,搬运困难

▶人机协同:工厂内部环境复杂,人机共用环境

▶人工搬运效率低:搬运过程中需要人工开关门,耗费人力,搬运效率低

项目价值

▶解决过门问题

通过与自动门做对接,解决AGV叉车过门问题;

▶狭窄通道搬运

CP20托盘搬运机器人在托盘为1200宽×1000长的通道宽度为1950mm,激光SLAM导航,同时单机运行,无需网络,满足狭窄通道下的搬运需求;


▶快速投入使用

项目实施完成即可投入使用,开始运输货物,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投资回报率高,节省人力成本;

▶工厂智能化程度提升

解决人员复杂、环境复杂搬运的问题,使得工厂内部智能化程度进一步提升。

目前,科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汽车及零部件、3C电子、白色家电等诸多行业领域,未来科钛将用开放、合作、共赢的态度与合作伙伴一起为客户创造价值。

本期案例分享就到这里了,如果你对某行业解决方案和案例感兴趣,请在后台留言吧~下次我们攒一波,再来分享~

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依托浙江大学,以机器人独有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智能仓储、智慧工厂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和技术涵盖智能AGV、工业机械臂、智能仓储物流系统、自动化流水线以及服务机器人等,广泛适用于电商、仓库、加工制造、包装、汽车、家电、电力等行业,助力企业实现‘机器换人’。

公司总部和技术中心座落于杭州市滨江区高新软件园,公司拥有一支以教授、博士、硕士为主体的研发团队,承担多项国家、省、市科技攻关项目,持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