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正文

复亚智能荣获2023中国城市更新优秀案例“科技引领奖”

2023-12-13 09:49 性质:转载 作者:复亚智能 来源:复亚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12月9日至10日,2023(第六届)中国城市更新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本次论坛主题为“高质量的创新,可持续的美好”,汇聚了城市更新领域的多位专家和行业领...

2023年12月9日至10日,2023(第六届)中国城市更新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本次论坛主题为“高质量的创新,可持续的美好”,汇聚了城市更新领域的多位专家和行业领军人物,共同探索城市更新的新路径。在这一顶级行业盛会中,复亚智能因其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成就,荣获“2023城市更新优秀案例—科技引领奖”。

从数字化到智能化再到智慧化,复亚智能的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系统正在成为建设智能城市的中坚力量。该系统通过自主、精准、高效的低空数据采集和分析,以飞行、采集、分析、管理的全自动化彻底变革了传统的人工巡逻方式,极大提升巡视效率和问题发现处置能力,强化城市标准化采集、科学化决策、智能化指挥和应急服务能力。

在浙江等地,复亚智能的智慧城市应用成效显著。发挥信息采集员‘千里眼’‘顺风耳’的作用,系统全面赋能城市管理、社会治理、环境保护以及应急管理建设。该项目曾多次获得央视和地方电视台及媒体报道,作为人水共治的智慧城市发展典范,浙江模式正在全国范围内发挥更积极的借鉴意义。

复亚智能领奖代表表示:“城市的管理水平,直接关乎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体现着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复亚智能以便捷高效的低空数据采集推进城市管理效率、社会安全水平,生态环境质量提升,赋能一流的城市治理数字化建设。”

在城市场景,复亚还创新性地推出了DaaS服务(Drone as a Service)。在DaaS服务模式下,城市管理单位只需通过平台下达任务,即可获得高度自动化、智能化的无人机巡检服务,无需投入巨大的人力和物力。这个方案降低应用成本提高运营效率,有助于赋能一流的城市治理数字化,推进了城市管理效率、社会安全水平和生态环境质量的提升。

目前,复亚智能的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系统在多个城市成功部署,展现了其在城市智慧化管理和服务领域的广泛应用和显著影响力。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创新,复亚智能正不断革新城市精细管理手段,为居民的美好生活注入科技动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