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直播预告丨本周五14:30,一起走进仁和堂医药智能仓,打开医药物流升级新思路

2023-11-30 10:18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科技Geek+ 来源:极智嘉科技Geek+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互联网+医疗健康”、大数据、医学人工智能席卷的热潮下,新一轮科技革命正助推着医药物流向数智化生产迈进。医药行业如何进行物流升级,实现快速ROI,全流程...
北京极智嘉科技有限公司

在“互联网+医疗健康”、大数据、医学人工智能席卷的热潮下,新一轮科技革命正助推着医药物流向数智化生产迈进。

医药行业如何进行物流升级,实现快速ROI,全流程更高效、更智能,12月1日(周五) 14:30-15:30,锁定极智嘉直播间,行业解决方案专家将告诉你答案。

直播亮点

  • 极智嘉首先将带您实地探访仁和数字电商园,一探医药行业领军者仁和堂如何进行多机器人集群调度,实现仓储和效率双提升!

  • 随后,极智嘉医药行业解决方案专家杨勋依据医药行业多年洞,分享极智嘉医药行业解决方案,深度剖析6大经典案例,与您共同探讨医药行业如何进行智慧物升级!

  • 点击下方海报,赶快报名参与吧~

    (仅需留资一次,后续所有直播报名/材料下载均无需重复填写)

北京极智嘉科技有限公司 (Geek+)专注仓储物流领域,通过领先的机器人产品和人工智能技术实现高度柔性和智能的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成为仓储物流行业技术变革的引领者。极智嘉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对客户需求的精准理解、完善的售后服务、ISO 9001:2015质量认证体系,提供领先可靠的一站式企业级服务。

研发团队由毕业于清华、北大、中科院、北航、北科大等高校的博/硕士组成,多名成员曾参加国内/际机器人比赛并获得总冠军,在机器人、嵌入式软/硬件、软件工程、人工智能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研究和实践经验,产品全部自主研发并拥有核心专利,产品性能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