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3 ITAP | 劢微机器人闪耀新加坡工业展览会,超强软硬件阵容“吸粉”更“吸睛”

2023-10-21 15:36 性质:转载 作者:劢微机器人 来源:劢微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8日-20日,作为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先进制造业盛会,新加坡工业展览会ITAP在新加坡博览中心顺利开展,劢微机器人携先进的移动机器人产品及柔性化解决方案亮...

10月18日-20日,作为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先进制造业盛会,新加坡工业展览会ITAP在新加坡博览中心顺利开展,劢微机器人携先进的移动机器人产品及柔性化解决方案亮相现场,尽显硬核科技实力。

新加坡·2023 ITAP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闪耀亮相

无损兼容田字托盘的托盘式无人叉车「微蜂X20S」、开箱即用的无人叉车「劢小微X1」、「平衡重式无人叉车MW-SE15」以及「前移式无人叉车MW-R16」,结合软件「天眼系统」和「RCS调度系统」,向业界展示了超强兼容性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成功引起参观者的广泛关注。

各式无人叉车匹配不同场景下物流需求

展会现场,无损兼容田字托盘的「微蜂X20S」水平搬运田托货物,开箱即用的无人叉车「劢小微X1」进行点对点平面搬运作业,「平衡重式无人叉车MW-SE15」展示高精度三层货物堆叠,「前移式无人叉车MW-R16」进行高位货架货物的垂直转移。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