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这款30公斤大载重无人机引发一片好评

2023-10-20 11:18 性质:转载 作者:汇星海无人机 来源:汇星海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THEA 220MP无人机自发布以来,迅速受到了广泛好评,其出色的性能在30公斤大载重领域中表现卓越,成功满足了客户高度苛刻的要求。其高达30公斤的有效载荷能力使...

THEA 220MP无人机自发布以来,迅速受到了广泛好评,其出色的性能在30公斤大载重领域中表现卓越,成功满足了客户高度苛刻的要求。其高达30公斤的有效载荷能力使它成为货物运输和空中投递的理想选择,无论是紧急救援还是商业运营,THEA 220MP都以其卓越的性能和稳定性在市场上树立了新的标杆。用户对其精准的导航、可折叠的设计、出色的续航能力以及额外的安全性措施给予了高度评价,这使得该无人机成为各行各业的首选,为客户提供了卓越的操作和效率。

“30公斤载重,提高效率”

为空中运输,紧急救援等创造更多可能。

“HV电池,续航绝佳”

携带20公斤负载,可达到40分钟飞行时间。

“双GPS,精准可靠”执行复杂任务,确保稳定的飞行路径。

“折叠设计,更加便利”

实现了快速部署,随时准备起飞,确保在每一秒都能够快速响应。


关于汇星海

汇星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无人机高新制造企业,并提供行业级无人机应用解决方案。

经过多年高速发展,汇星海产品应用已涵盖航测、消防、侦察、农业、防爆、赛事直播、影视等方方面面。汇星海不断开拓创新,专注无人机行业应用,让更多用户享受到无人机带来的工作效率的大幅提升。

与此同时,汇星海一直坚持合作共赢的发展道路,希望与更多同业伙伴展开深度合作,通过双方资源的有效整合,共发展、共繁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