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内部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Ferag和仓库自动化软件供应商dereOida合并

2023-10-18 11:52 性质:转载 作者:DDing 来源:DDing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 年 9 月 5 日 -- Ferag AG 公司和 dereOida 公司宣布合并,这一战略举措将重新定义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格局。Ferag AG 是一家著名的瑞士家族企...

2023 年 9 月 5 日 -- Ferag AG 公司和 dereOida 公司宣布合并,这一战略举措将重新定义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格局。

Ferag AG 是一家著名的瑞士家族企业,拥有超过 65 年的经验,是全球物料流系统市场的领导者;dereOida 是澳大利亚仓库自动化软件的先驱,拥有革命性的 doWarehouse 系统。DereOida 的旗舰产品 doWarehouse 提供了仓库的整体单一视图。客户可以自由选择任何自动化系统,将所选硬件无缝集成到 doWarehouse 中,同时受益于 dereOida 卓越的支持服务。doWarehouse 系统使用户能够简化流程、提高生产率、降低成本,并通过深入分析实现持续改进。值得注意的是,它提供了一个单一的信息源,彻底改变了分拣管理,取代了繁琐的电子表格,并优化了仓库空间利用率。

Ferag AG 是一家瑞士家族企业,专门从事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以及物料流系统的开发、设计和分销,其传统建立在创新、质量和客户满意度的基础之上。Ferag 的业务遍及全球 18 个国家,拥有一支 600 多人的专业团队,始终如一地为各行各业提供最先进的分拣、输送、缓冲和订单执行解决方案。这两家行业创新者的合并,为寻求优化仓库运营的企业带来了变革性的服务。通过将 Ferag 在物料流系统和设计方面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与 dereOida 最先进的软件解决方案相结合,客户可以期待一个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以前所未有的质量、可靠性和支持来解决内部物流的各个方面。合并的主要优势:全面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客户现在可以获得一整套内部物流解决方案,涵盖仓库自动化和管理的所有方面。专业知识的协同作用:合并后,Ferag 数十年的内部物流设备经验与 dereOida 的尖端自动化软件相结合,形成了一个全面、先进的软硬件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优化生产力:企业可以利用 doWarehouse 的实时洞察和分析功能,推动持续改进并优化运营。简化支持:dereOida 硬件和软件支持的单一联络点可确保无缝协助和快速解决问题,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首席执行官语录:

Ferag AG 首席执行官 Tommaso Ramundo 说: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与 dereOida 合并,这一战略举措不仅巩固了我们的市场地位,还推动我们实现长期目标。在我们坚持不懈地调整全球销售战略,以有效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之际,此次合作是我们实现'2025 年卓越 Ferag'目标的关键一环。通过整合 Ferag 和 dereOida 的优势,我们将为尊贵的客户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重申我们在业务各个方面追求卓越和质量的承诺。"

dereOida 首席执行官 Karl Friesenbichler说:

"我非常高兴地宣布我们与 Ferag 合并。在我们共同踏上征程的过程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专注于提供无与伦比的质量、坚定不移的客户服务和最先进的解决方案。我们团队之间的协同效应和我们产品的互补性将形成一股强大的力量,毫无疑问,这将塑造我们行业的未来。客户一直是我们工作的核心,这次合并只会增强我们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的能力。我们致力于确保无缝过渡,保持最高标准,并维护你们对我们的信任。"

两位首席执行官评论道:

"Ferag 和 dereOida 的专业知识和资源相结合,使我们能够不断开拓新的视野,推动创新。我们不仅可以联合我们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资源,还可以通过共享知识和技术来促进协同效应,从而充分利用两家公司最优秀的方面。我们现有的网络为进入尚未开发的市场提供了新的途径,推动了增长和扩张。合并后,我们的创新能力和各种技能组合将发挥协同作用,从而促进创新。我们相信,通过这次合并,我们的整体竞争力将得到加强,使我们能够取得骄人的业绩,并提升我们为客户、合作伙伴和利益相关者提供的价值水平。"

关于 Ferag AGFerag 专注于为各行各业开发生产、电子商务、全渠道以及邮政和 3PL 自动化领域的整体内部物流解决方案。这家瑞士家族企业在市场上已有 65 年的历史,同时也是为各种工业应用开发、设计和销售物料流系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之一。用于内部物流的创新型输送和分拣解决方案也是 Ferag 为印刷媒体生产开发的加工系统的一贯和可持续的进一步发展。软件和自动化解决方案由 Ferag 自主开发,并由自己的团队实施。集团总部位于苏黎世的 Hinwil,在 20 多个国家设有自己的销售和服务公司,全球员工约 600 人。关于 dereOida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 dereOida 是仓库自动化软件领域的开拓者。该公司的 doWarehouse 系统提供所有仓库操作的全面视图,允许客户集成各种硬件选项,同时受益于无与伦比的支持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