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运动跟拍,更出彩!华科尔MINI SE无人机焕新登场

2023-10-16 12:24 性质:转载 作者:华科尔 来源:华科尔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华科尔跟拍系列无人机迎来焕新升级全新MINI SE跟拍无人机陪伴左右,记录户外之旅轻”松出发重量低于249克,在大部分国家/地区无需注册或培训即可随心起飞。无人...

华科尔跟拍系列无人机迎来焕新升级

全新MINI SE跟拍无人机

陪伴左右,记录户外之旅

轻”松出发

重量低于249克,在大部分国家/地区无需注册或培训即可随心起飞。无人机可轻松收纳进口袋或背包,伴你翻越山海。

起飞,更有趣味

无需起降平台,无人机在GPS模式下可“一抛即飞”,创造超有意思的飞行体验,户外登山、驾车等情境下也能快速开启航拍。

你的随身跟拍师华科尔独特的智能伴飞功能,支持多种跟拍模式(上帝视角/一马平川/跨越山海/环绕伴飞/四角伴飞),你可根据拍摄场景选用冲天、渐远、环绕、甩尾等多种拍摄轨迹,一键拍出大师级镜头。

借助智能伴飞功能,MINI SE还可担纲“汽车领航员”,伴飞过程中能够随时飞向前方探路,在野外实时勘探更可靠的路线。

智能跟随:可支持精准、多角度、远距离锁定目标,无论走到哪,镜头下的主角始终如一。更可设置智能定速巡航,自动保持三维运动轨迹和自旋速度,带来新的运镜玩法。

目标打点:支持选取画面中的目标进行定点测量,精准定位地面目标的经纬度高度,云台自动锁定目标,辅助您拍摄运镜拍出大片。

交互体验丰富遥控升级:

全新P2遥控器,实现实时监控操作,双拨轮设计,操作简单,容易上手。

语音体感操控:配合WK-V8智能语音手柄,呼叫“小飞同学”可语音操控无人机,无需动手即能完成各种飞行和拍摄操作。

FPV沉浸式飞行:配合FPV眼镜,利用头部追踪功能,让你体验飞机驾驶员般的第一视角飞行。

一键全景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