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仓机器人助力汽车电子产品装配厂实现数智化运营

2023-10-13 10:47 性质:转载 作者:快仓机器人 来源:快仓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快仓方案概述通过对快仓机器人调度系统(RCS)和上游WMS的架构设计,将移动机器人、工作站、充电桩、货架等硬件设备进行系统集成,形成一个基于移动机器人的智慧...

快仓方案概述

通过对快仓机器人调度系统(RCS)和上游WMS的架构设计,将移动机器人、工作站、充电桩、货架等硬件设备进行系统集成,形成一个基于移动机器人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减轻汽车电子产品智能工厂原材料仓库内作业人员的劳动强度,提高客户的生产物料流转效率,从而提升智能工厂的产能。

设备部署情况

机器人数量型号
21台“玄武”M100B
整托存储区250个托盘位
整箱存储区404组货架
存储对象外购件原材料
存储方式整箱、整托存储
出入库方式整箱出入库
库存储量不少于20000箱
日出库量
约6000箱

机器人作业流程

收货上架 

机器人仓物料来自供应商供货送料,入机器人仓的物料直接送至机器人仓收货月台,供应商送料以标准料箱、原箱或者其他形式送货。

拣货出库 

边拣边播到订单。对于常规订单,工作站的每一个槽位对应一个订单,采用边拣边播的模式,当每个槽位上的订单完成后即可拿出机器人区,相当于该订单已经完成。

盘点方式 

循环盘点,差异盘点,动碰盘点,直接盘点。

理货策略 

独立的理货作业,货架(面)内的理货作业,利用工作站在盘点或补货时对货架进行理货。

采用了基于快仓机器人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后,智能工厂给客户带来的收益是肉眼可见的,电子装配线的建设周期比传统生产线节约39%,产品一次通过率达到98%以上,能源利用率提升3%,产品不良率降低1.2%……一切都助力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先机占得市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