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共守无人之境欧米麦克潜伏AGV系列全面量产,为工业智能物流多样化需求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2023-10-12 10:40 性质:转载 作者:欧米麦克 来源:欧米麦克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欧米麦克全要素自主研发的1吨载重3D SLAM无反激光导航潜伏举升AGV产品全面量产,顺利交付新材料产线使用。至此,作为在行业内一直以重载高精度AGV著称的...

近日,欧米麦克全要素自主研发的1吨载重3D SLAM无反激光导航潜伏举升AGV产品全面量产,顺利交付新材料产线使用。至此,作为在行业内一直以重载高精度AGV著称的企业,欧米麦克已拥有完全自主研发的从轻载到重载全场景全系列AGV产品,能够满足各行业客户的多种需求。

南京欧米麦克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重载、高精度、全方位移动AGV及其智能搬运系统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的运动控制核心算法和高度自主的核心部件;自主研发3D SLAM无反激光导航传感器及其多传感器融合导航系统,确保移动机器人的导航精度和毫米级重复定位精度;拥有完全自主的全场景多类型移动机器人的中央调度系统和远程运维系统。公司核心产品是重载高精度AGV、叉车AGV和复合移载机器人AMR,已成功为工程机械、新能源锂电、飞机制造、钢帘线制造等行业的头部企业智能化产线提供稳定可靠的智能搬运系统。

欧米麦克长期致力于制造业转型升级,今后将继续投入研发与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