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智创新 链通未来 | 林德亮相2023第二届酒类物流供应链创新大会

2023-10-11 11:11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 来源:林德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9月24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3第二届酒类物流供应链创新大会”在春城昆明盛大举行。林德叉车作为酒类物流装备领域的优秀供应商受邀出席,与...
林德-物料搬运世界 (WOMH)


2023年9月24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3第二届酒类物流供应链创新大会在春城昆明盛大举行。林德叉车作为酒类物流装备领域的优秀供应商受邀出席,与酒类行业协会、专家学者、企业客户等多方力量,共商行业创新路径,实现健康发展。

在制造业升级需求下,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的飞速发展,带动酒类物流供应链向着标准化、数字化、绿色化转型变革。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任豪祥指出,酒类作为支撑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之一,2023年我国物流业总体运行平稳,社会物流需求保持增长,供给充足,呈现温和复苏态势。林德叉车充分发挥多年酒类行业深耕经验提供不同的产品组合以及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进一步推动酒类用户的物流转型升级。

现场气氛火爆,在林德叉车的展台区,吸引了不少客户前来问询,深入沟通。在物流供应链建设方面,针对酒品搬运量大、时效性高等需求,林德提供全系列叉车产品可覆盖从酒类物流各个工况场景。以林德电动平衡重叉车为例,根据客户应用场景量身打造多托盘叉属具方案,最多可放8个托盘,满足大批量的载货需求,助力酒品运输高效搬运。

另外,酒品易碎、标准化生产要求高,林德还提供从密集存储自动化立体库,AGV搬运设备一站式自动化智能仓储物流解决方案,精准为行业客户打造智能、绿色、柔性的物流供应链体系,为酒类企业实现从入库、拣选、输送、仓储到配送等各个环节的全自动搬运,提升生产效率,推动传统酒类用户仓储物流的数“智”化转型。

林德叉车紧跟酒类行业趋势和市场的不断变化,不断更新产品及服务,以数字化、自动化为支撑,创新酒类物流场景的落地应用,推动酒类物流供应链绿色、智能、可持续方向迈进。

End

终于又到了那个时候!

物料搬运世界,2022年6月20日至7月1日,曼海姆市场

我们特别高兴地欢迎您亲自参加2022年的物料搬运世界。

体验来自单一来源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真正有效,并发现林德的最新创新:世界上最强大的电动叉车,创新的仓库设备,可持续能源咨询,面向未来的数字产品和软件,如数字孪生技术和出色的工艺专业知识。

在2022年物料搬运世界上,我们将把对客户服务、流程和解决方案能力的理解转化为一种体验。通过实时安装生产和存储环境,您可以了解我们的物流解决方案和产品如何优化从收货到装货的所有流程。

在与专家的对话中,说服自己相信我们的模块化和可扩展的解决方案,以应对您的个人挑战:作为合作伙伴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优化您的流程是我们关注的焦点。您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

您的路就是我们的方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