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客户案例|卓一窄巷道方案为智能吊挂系统行业密集仓储赋能!

2023-10-10 11:39 性质:转载 作者:卓一智能叉车 来源:卓一智能叉车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客户在有限的空间开发出更大的存储量,提升物流仓储效率,让客户收获更高的坪效,这是卓一智能叉车深耕窄巷道赛道的意义。如今,各企业逐步壮大,传统的地堆式...

为客户在有限的空间开发出更大的存储量,提升物流仓储效率,让客户收获更高的坪效,这是卓一智能叉车深耕窄巷道赛道的意义。

如今,各企业逐步壮大,传统的地堆式仓储和货架规划逐步淘汰,企业转向更高效的仓储模式,这也给了卓一窄巷道技术更多的发挥空间。

客户背景

本次案例客户是一家提供智能化吊挂服装生产流水线系统的企业,拥有自主研发系统软件、生产制造关键设备以及销售和服务的实力,业务覆盖多个领域。在新仓库筹备过程中,由于厂房占地面积受限,转而寻求更科学的仓储物流方案,以达到提高物流对接效率、提高仓储密度的目的。

项目难点

◼工业用地紧缩,土地价格昂贵,企业仓储运营成本上涨

◼该仓库预备存储货物规格差异巨大,没有可匹配的搬运设备,且一般设备无法满足重长导轨的搬运需求

◼传统搬运设备效率低,长物料订单交付缓慢,导致企业产生过量的人工成本支出。

卓一方案优势

在综合考虑了场地限制和货物类别后,卓一智能叉车业务人员为该企业定制了全向叉车+人下行三向叉车的窄巷道物流方案。

NO.1

有别于普通的仓储模式,卓一以窄巷道密集仓储技术助力该客户提升库容量,通过单位储存量的提升,降低仓储运营成本。

NO.2

配备调距叉的全向车,可以根据不同规格的长物料随时调整货叉间距,提高长物料搬运堆垛工作的灵活性,避免物料因重心偏移导致搬运困难、坠落损毁;

NO.3

各种零配件的搬运工作由人下行三向车来完成。以窄至1.55m的巷道宽度创造存储优势,在小部分的仓储区开拓出更多的库位。

NO.4

卓一全向车操作简单,侧行、斜行等六种行驶模式可快速切换,简化了传统设备繁琐的搬运堆垛步骤,重达3吨的负载能力更为批量订单的快速交付增添助力,人力成本支出也随之降低。

多年来,卓一智能叉车不断扩充人才队伍,精进窄巷道技术,为国内外各行各业输送去了窄巷道密集仓储方案,获得客户的一致赞许。如今,更多企业感知到了密集仓储的优势,将企业仓储转型提上日程,卓一智能叉车不会懈怠,技术研发也不会止步,我们会精益求精,助客户在内部物流环节打造出竞争优势。END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吴中区胥江工业园,成立于2007年,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卓一和zowell分别为中文、英文商标,目前,卓一已荣获苏州市知名商标,苏州市名牌产品,公司2019年被评为苏州市瞪羚企业、苏州市出口名牌企业,2021年,被评为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卓一每年将销售收入的8%用于研发,已拥有发明专利35个,实用新型专利157个,2019年被授予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卓一是以“工业车辆”为主体的装备制造业,主导产品有VNA窄通道叉车、无人驾驶AGV叉车、电动搬运车、堆垛车、前移式叉车、牵引车及行业定制车等全系列产品,部分产品全面取代进口,广泛应用于航空、新能源、医药食品、电子电力、电商新零售、汽车零部件、烟草物流、冷链等行业,其中VNA窄通道叉车已经成为行业标杆。公司全面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产品通过CE认证,已销往全球58个国家和地区。卓一叉车以差异化为核心,致力于在产品、技术、管理、品牌领域构建竞争优势,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搬运设备、仓储物流技术,凭借自主技术创新实力,从跟随欧美到与他们在国际市场同台竞技,卓一在不断推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