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产无人车在欧洲大放异彩

2023-10-08 12:25 性质:转载 作者:行深智能 来源:行深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01无人车军团登陆欧洲欧洲是汽车产业的先行者、领路人,是我们一直以来的标杆。在经过严谨的考察后,欧洲用户对行深智能的技术能力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实现了批量...

01

无人车军团登陆欧洲

欧洲是汽车产业的先行者、领路人,是我们一直以来的标杆。在经过严谨的考察后,欧洲用户对行深智能的技术能力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实现了批量采购。

无人车登陆欧洲

无人车登陆欧洲

02

亮相引起围观

03

来自中国的技术自信

国产无人驾驶技术能力在全球范围已是领先地位,行深智能更是其中的佼佼者,目前可实现:

3厘米级自动驾驶控制精度。不仅可以满足在日常交通的需求,在工业场景中,也满足了复杂的精准对接。

超过200TOPS算力的域控制器。算力是AI发挥能量的基础,自动驾驶场景中,对各种场景、物体的识别,对路上行人、车辆的行驶方向做出预判,并计算出行驶规划,无一不在消耗着算力。

整车及载具的研发。无人驾驶车辆不同于传统车辆,需要线控的精度、灵敏度,及一致性能力,而运输物品的多样性也对载具提出了很高的挑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