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AeroVironment完成战斧机器人公司的收购

2023-10-08 09:07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弗吉尼亚州阿灵顿2023年9月18日 AeroVironment公司已完成对人工智能机器人控制和集成通信系统领先企业战斧机器人公司(Tomahawk Robotics)的收购。AeroVi...

美国弗吉尼亚州阿灵顿2023年9月18日 AeroVironment公司已完成对人工智能机器人控制和集成通信系统领先企业战斧机器人公司(Tomahawk Robotics)的收购。AeroVironment于今年8月签署了收购Tomahawk Robotics公司的最终协议,收购总价为1.2亿美元,将以现金和股票相结合的方式支付。

AeroVironment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瓦希德-纳瓦比(Wahid Nawabi)表示:"现在收购已经敲定,我们能够进一步整合两家公司的技术,并加快将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技术应用到AeroVironment的平台中,使我们能够为客户的运营需求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战斧机器人公司(Tomahawk Robotics)的旗舰人工智能控制系统Kinesis是美国国防部和整个国防工业最广泛使用的通用控制器解决方案。将AeroVironment公司的无人系统与Tomahawk Robotics公司的人工智能技术相结合,将使作战人员能够在战场上操作各种互联机器人解决方案,并通过一个通用控制器在多个领域和平台之间共享信息。

"Tomahawk Robotics公司的员工加入AeroVironment公司让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期待着欢迎他们加入我们不断扩大的团队。"Nawabi继续说道:"Tomahawk 的员工将为我们已有的优秀员工队伍的成长做出贡献,他们加入 AeroVironment 的创新和探索文化,可以在其中继续发展自己的职业生涯。"

Tomahawk Robotics公司将成为AeroVironment公司无人系统分部小型无人机系统(SUAS)业务部门的一部分。AeroVironment公司计划为Tomahawk机器人公司现有的所有客户提供支持,Tomahawk公司的产品将保持平台、市场和行业的独立性。AeroVironment公司还计划将Tomahawk机器人公司的解决方案介绍给该公司不断扩大的客户群,其中包括55个以上的盟国。

关于Aerovironment公司

AeroVironment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VAV)是智能多领域机器人系统、无人驾驶飞机和地面系统、传感器、软件分析和连接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的AeroVironment公司提供可操作的情报,使客户可以放心地开展业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