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美国第五舰队整合无人平台以加强监视行动

2023-10-08 08:56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erovel Flexrotor 无人机从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麦克福尔号在阿曼湾发射(美国海军照片)总部位于巴林的美国海军中央司令部正在强调其将无人平台整合到美国第...

Aerovel Flexrotor 无人机从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麦克福尔号在阿曼湾发射(美国海军照片)

总部位于巴林的美国海军中央司令部正在强调其将无人平台整合到美国第五舰队传统载人舰艇和飞机中的努力。无人水下航行器(UUV)、无人水面航行器(USV)和无人机(UAV)参与了此次行动。

“我们多年来一直在该地区运营无人机和无人潜航器。”美国海军中央司令部和美国第五舰队海上作战总监乔·巴格特上尉说:“添加我们的新无人水面航行器,然后将所有这些平台集成到舰队运营中,这就是我们期望在未来顺利飞行和航行的方式。”

美国及其盟友一直在努力反击伊朗在该地区日益加剧的侵略行为。美国和英国今年早些时候都强调,他们正在加大力度,包括在霍尔木兹海峡及其周边地区进行巡逻,以阻止伊朗骚扰和威胁国际航运的行为。

据中央司令部称,上个月,中东地区海军部队成功迈出了整合无人平台的下一步,作为其在阿拉伯半岛周边海域加强海上安全行动的一部分。

用无人平台监控伊朗快艇(美国海军未注明日期的照片)

隶属于美国第五舰队的七支特混舰队将 12 个不同的无人平台与有人舰艇整合在一起,开展 "有人-无人联队 "行动,在霍尔木兹海峡及其周边地区进行了为期数天的例行巡逻,跟踪伊朗海军和伊斯兰革命卫队海军(IRGCN)的舰艇和小型船只。

美国海军中央司令部和美国第五舰队副司令布拉德-库珀(Brad Cooper)说:"将新的多域无人平台整合到舰队的常规行动中,提供了更多的'水上眼睛',增强了海域意识,提高了该地区的威慑力。"

库珀补充说,这些平台共同支持了该地区重要咽喉要道的安全航行和商业自由流通,尤其是霍尔木兹海峡周边地区。

从其中一个无人机平台监控的军舰(美国海军照片)

美国海军中央司令部/美国第五舰队的作战区域覆盖约250万平方英里的水域,包括阿拉伯湾、红海、阿曼湾、亚丁湾、阿拉伯海和印度洋的部分地区。这片区域由 21 个国家组成,其中包括霍尔木兹海峡、苏伊士运河和曼德海峡这三个关键的咽喉要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