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Rain 宣布获得 970 万美元种子融资,利用预先部署的自主飞行器实现野火快速响应

2023-10-07 08:57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去年秋天,Rain 为一架小型直升机配备了消防装备和传感器,演示了端到端的野火任务。借助 Rain 技术,消防机构可以利用预先部署在高风险地区的自主直升机,...

(去年秋天,Rain 为一架小型直升机配备了消防装备和传感器,演示了端到端的野火任务。借助 Rain 技术,消防机构可以利用预先部署在高风险地区的自主直升机,迅速控制早期野火点燃。)

近日,空中野火控制技术领域的领先企业美国 Rain 公司宣布种子轮融资获得超额认购,于今年早些时候完成了 970 万美元的融资,为消防机构提供了在野火失控前利用预先部署的自主飞机控制野火的能力。本轮融资由 DBL Partners 领投,VoLo Earth Ventures、Kapor Capital 和 Convective Capital 参投。其他投资者包括:Immad Akhund、Brian Bjelde、Steve Blank、John 和 Patrick Collison、Edward Fenster、Dylan Field、Nat Friedman、Daniel Gross、Geoff Ralston 和 Blake Scholl。这笔资金将用于推进美国的试点项目。

Rain 公司成立于 2019 年,它借鉴了消防机构对极端野火的见解和个人经验,创建了首个自主快速野火扑救系统,以满足对日益增多的野火进行规模化、快速化和现代化应对的迫切需要。

雨 "系统将自主飞行器与野火情报系统相结合,能够快速感知、了解和扑灭早期野火,这是野火技术中从未有过的能力。这项技术能够在野火高风险地区预先部署灭火飞机,并与现有的野火探测系统配合使用,一旦探测到火点,就能远程调度配备 Rain 系统的飞机,在数秒内部署飞机,在数分钟内到达初起火灾现场。最新研究表明,将野火响应时间缩短 15 分钟,仅在加利福尼亚州就能产生 35 亿至 82 亿美元的经济效益。在美国,每年与野火相关的年化总成本平均为 3480 亿美元。据估计,到 2030 年,极端野火将增加 14%,这个集体问题只会越来越严重。

"在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的家乡正在燃烧。天堂镇、格林维尔镇、莱顿镇、拉海纳镇和其他许多城镇都已被烧毁,"Rain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麦克斯韦-布罗迪(Maxwell Brodie)说。"每年,灾难性的野火都会夺走生命,摧毁整个社区,削弱国家和各州的碳减排努力。Rain的技术能够在野火发生时迅速做出反应,我们可以在火势失去控制之前将其扑灭。与任何紧急事件一样,早期响应时间的选择对成功与否至关重要。

"灾难性野火是我们不能忽视的气候飞轮,"DBL Partners 创始人兼执行合伙人、Rain 董事会成员南希-普芬德(Nancy Pfund)说。"2021年,野火排放的二氧化碳占全球化石燃料排放总量的18%。2023 年加拿大野火造成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接近加利福尼亚州年排放量的三倍。通过与消防专业人士、土地所有者和管理者、自然保护专家、居民、政府官员、保险公司、公用事业公司和其他支持者合作,Rain 可以帮助催化一种新的、更有效的方法,防止不必要的野火蔓延。Rain 的 21 世纪技术不仅有望改善野火后果,还将有助于创造重要的新市场和就业机会。作为一家有影响力的风险投资公司,我们 DBL 将 Rain 的使命视为双底线投资的缩影。

2023 年迄今为止,白宫和国会都已撰写了政策指南,鼓励或要求消防机构制定计划,采用自主飞行器快速扑灭野火。"森林已经到了一个关键的临界点,野火释放的碳已经超过了它们能够储存的碳。Rain 的平台作为未来野火防护的自主飞行器,将节省数十亿美元的开支,并使保险公司有能力改善其野火风险采用情况,保护财产、电网以及人类和地球健康,"VoLo Earth Ventures 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合伙人卡里姆-达巴格(Kareem Dabbagh)表示。

"灾难性野火的持续增长有目共睹。空中灭火是自主飞行最重要的应用案例之一,Rain 在这方面的技术飞跃可以缩短响应时间,使飞行员远离危险,并在我们迫切需要的时候提高整体灭火能力。"Stripe 总裁约翰-科里森(John Collison)说:"消防员无人机来了。"

关于Rain

Rain是空中野火控制技术领域的领先企业,它帮助消防机构在野火蔓延失控之前,在野火燃起的最初阶段更迅速地将其扑灭。Rain利用野火智能对自主飞机进行调整,以快速感知、了解和扑灭野火,从而能够在偏远地区预先部署大量飞机,加快响应时间。Rain 是一家与消防专业人员合作开发的私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拉米达。请访问 www.rain.aero 了解更多信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