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赋能千行百业,羚控科技亮相2023欧亚经济论坛科技分会

2023-09-26 12:15 性质:转载 作者:羚控科技 来源:羚控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2日,西安羚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西安市高新科技企业代表之一,受邀参加了2023欧亚经济论坛科技分会。羚控科技Lyncon,赞13▲点击播放 本次分会视频本届...

9月22日,西安羚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西安市高新科技企业代表之一,受邀参加了2023欧亚经济论坛科技分会。

羚控科技Lyncon,赞13▲点击播放 本次分会视频


本届分会是第六届欧亚经济论坛科技分会,以共商、共建、共享,构建“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共同体为主题,将巩固欧亚地区多边互利关系,扩大西安高新区与欧亚区域的合作。

羚控科技成立9年,以特种无人机研发生产、仿真测试、无人机服务为主要业务,已自主研发出20余款无人机产品,广泛应用于管道巡检、智慧交通、人工影响天气、空中巡检、运输投送、应急救援、挂飞试验、试验环境模拟与评估等多个行业领域,是陕西省无人机产业链链主企业,国内领先的无人飞行器控制系统及无人机解决方案研发和生产商。在本次科技分会现场,羚控科技展出了系留多旋翼无人机XCD-45A、复合翼垂直起降无人机FCD-20,并与各行业专家学者分享交流,共同探讨无人机在智慧交通、应急救援、管道巡检、城管公安等行业中的应用发展。

▲羚控科技展位

XCD-45A是由羚控科技成都研发中心研制的一款系留无人机,起飞重量45kg,有效载荷10kg,连续滞空作业12h,升空高度210m,最大起降海拔超过4600m。

▲系留多旋翼无人机XCD-45A

整机环境适应性、可靠性、电磁兼容性、可维修性等都经过了严格的国军标验证,具备优良的高原、高低温、沙尘等不良条件作业能力。广泛应用于光学监测、中继通信以及应急照明等领域。FCD-20 是由羚控科技自主研发的电动长航时复合翼垂直起降无人机。起飞重量20kg,有效载荷3kg,续航1.5h,采用固定翼结合四旋翼的复合翼总体布局,兼具固定翼无人机航时长、速度高、距离远的特点和旋翼无人机垂直起降的功能,极大增强了环境的适应性。

▲复合翼垂直起降无人机FCD-20

FCD-20广泛应用于农林、电力、环境保护、国土、海洋、水利、航空摄影、农林植保、电力巡检等领域。未来,羚控科技将在前沿技术探索、产品自主研发、应用场景拓展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升企业专业化、系统化、集成化、一体化和服务化水平,持续赋能千行百业,有效促进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