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农高会 | 天翼航空携农业无人机重墨亮相!

2023-09-26 12:14 性质:转载 作者:天翼无人机 来源:天翼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30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第30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9月19日,第30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2023年全球土壤健康论坛在杨凌...

第30届中国-杨凌

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第30届中国-杨凌

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9月19日,第30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2023年全球土壤健康论坛在杨凌开幕。本届农高会以“土壤健康与粮食安全”为主题,发布《2023年全球土壤健康杨凌倡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雪克来提·扎克尔,农业农村部部长唐仁健,陕西省委书记赵一德,陕西省省长赵刚,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马有祥共同为第三十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2023年全球土壤健康论坛启幕。

本届杨凌农高会由农业农村部、科技部、商务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邀请乌兹别克斯坦担任主宾国、山东省和湖南省担任主宾省,陕西省榆林市作为主题市,会期将举办会议论坛、展览展示、招商投资和宣传推介等四个方面的活动。

天翼航空在农高会

With your dreams

天翼航空携大疆农业多款无人机机型亮相高农会。我们坚持围绕行业发展与用户需求,持续创新。通过提供高效可靠的智能装备,为传统农业的生产力革新插上科技的翅膀。

我们立志成为农民创收好帮手。通过更好的智能装备与解决方案,切实解决农民生产中的难题,帮助他们实现增收梦,让他们的劳动变得更有价值。

我们通过更好的工具与方案,持续降低农业生产中的浪费与损耗,让更多从业者能用更环保方式进行农事生产,以更和睦的方式与土地相处。

天翼航空是在国务院、中央军委发布《关于深化低空空域管理改革的指导意见》和《十二五发展纲要》的有关政策精神指导下,依托西安高校专家团队,2012年在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支持下,组建的一家航空科技集团企业。旗下公司有:陕西天翼通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市航空基地天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天翼智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天翼智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汉秦文化有限公司;以及投资持股公司有:北京蚂蚁影画、十堰华翼航空、西安蚂蚁未来、西安湖畔实业等多家公司。天翼航空主营工业级无人机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无人机及新工科职业教育、无人机多场景应用服务等三大板块业务。

十年天翼,致力于民用无人机研发销售和人才培养。打造军民融合、应急救援新装备,围绕“中国制造2025”的产业布局,瞄准高端装备制造,提升现代化军民融合装备水平,促进装备升级。拓展在军民融合新技术、新业态,以及反恐维稳、生态保护、应急救援装备等领域的战略布局,打造无人机全产业链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